35:嘉德麗雅(1/4)

“這天氣好像不對啊。”捩木說道。


阿柳這裁判早已經躲到一旁了,‘你覺得不對那就對了,太特麽冷了。’


大麗現在突然感覺自己十分的無力,無論鴨嘴炎獸怎麽實力都好像打在棉花上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


“差不得得了,急凍鳥。”舒桐說道。


急凍鳥這家夥好像覺醒了神獸血脈之後就變得有點故作神秘了。


呼...


大雪紛飛讓人眼睛都睜不開來,鴨嘴炎獸的腳下猛地升騰起一陣狂風,旋渦之中也就十幾秒,就變成了冰塊。


急凍鳥收了法則,優雅地落在了舒桐的身邊。


為了避免人拍照,舒桐第一之間將急凍鳥收回了。


“太弱了。”不等阿柳這個裁判宣判,舒桐直接擺了擺手往車的位置走去。


大麗早沒有了開始的囂張跋扈。


捩木試探性地說道:“姐!”


大麗正愁沒地方發火,罵道:“裝什麽抑鬱,輸給準神級的神獸有什麽可抑鬱的,非要拉著我跟你一起丟人嗎?”


“啊?”捩木被罵的瞠目結舌。


阿柳正悄悄地往車那邊走。


“你站住。”大麗吼道。


阿柳笑嗬嗬地說道:“怎麽了,大麗首腦。”


“我說你們內地的天王什麽意思,帶個人來我們對戰開拓區踢館是吧。”大麗說道。


阿柳理直氣壯地說道:“那首腦這麽說就有點蠻橫了,且不說對戰開拓區本就是讓挑戰者挑戰的,況且你這對戰輪盤可是你非逼著人家來的,我們作為天王或者首腦,本來就有幫助聯盟挖掘人才的義務,怎麽大麗首腦還輸不起了。”


“你...”大麗被氣的語塞。


阿柳朝著捩木使了個眼色,說道:“捩木,勸勸你姐,別抑鬱了。”


...


哈哈哈...


阿柳和舒桐在車上談笑著。


“桐哥,還去下麵一個地方嗎?”阿柳問道。


“不去不去,虐菜太沒意思了,還不如直接去鈴蘭島。”舒桐說道。


阿柳隨即說道:“對戰城堡的主人嘉德麗雅可漂亮了,在我心中她的美麗是可以和希羅娜小姐平起平坐的,尤其是那種仙氣飄飄好像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簡直就是聖潔女神的形象啊。”


說著說著阿柳就開始自我陶醉起來。


“桐哥,你真的不決定去看看嗎?”阿柳說道。


舒桐哼了一聲,“我倒要去看看她的實力怎麽樣。”


“切...”阿柳一臉的鄙視。


舒桐腦海中回想著之前動漫中嘉德麗雅的樣子,雖然很模糊但是真的很美。


對戰城堡相對來說就已經靠近繁華地帶了,當時神奧地區的開發也是以對戰城堡作為地方特色來建造的城市中心,進入對戰城堡所在城市就明顯沒有了北部的荒涼,而且正值秋季,秋菊鄭妍,滿城盡帶黃金甲,花香沁人心脾,是神奧地區首屈一指的觀光城市。


“這個城市很有特點嘛,古色古香,生活寧靜,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很舒心。”舒桐說道。


阿柳說道:“是的,其實我也是衝著這個城市的美景才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