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風雪交加夜(1/5)

這樣一個平平無奇的小山村,村中間的一個大堂屋內,上首坐著七個人。


他們的肩章上分別繡著O、P、Q、R、S、T、U


“這次工會派出了我們七個人同時出手,從獵人工會成立以來還是第一次。”首領O說道。


“我們的精靈不是血翼飛龍,幹擾性比較強,而且對付希羅娜那個女人有很大的優勢。”首領P說道。


“是的,我們這次從卡洛斯地方回來,就讓他們知道知道我們的實力,立誌湖中的艾姆利多,必將是我們的囊中之物。”首領Q說道。


“嘿嘿嘿,要是有可能的話,希羅娜那個妞,我喜歡很久了。”首領T說道。


“趕緊斷了你的淫念,即便我們有可能捕捉到艾姆利多,也不可能製伏希羅娜的,那個女人作為神奧冠軍,實力深不可測,除非是老大帶著七星聚義,否則很難將希羅娜家族打垮的。”首領O說道。


“太可惜了,那麽一個美人啊。”首領T說道。


...


“降溫了啊。”首領U說道。


“應該是夜深了。”首領S說道。


“剛剛我們回來的兄弟說,那個叫舒桐的返回濱海市了。”首領R說道。


“哦?返回了?怎麽會是這樣?”首領O說道。


“會不會是已經察覺到我們了,害怕了?畢竟兩輛車就這麽在它的眼前爆炸了。”首領T說道。


首領O搖了搖頭,說道:“這個舒桐的實力深不可測,從兩次擊殺我們這麽多高手便可以看出來,實力甚至不在希羅娜之下,不可能因為這點事情就打退堂鼓的,派人繼續跟蹤那輛車,如果有機會將那輛車攔下來,看看情況。”


“我這就去安排。”首領R說道。


首領R剛想推開門,發現門都凍住了,怎麽都推不開。


“什麽情況?”幾人都圍了上來。


“門凍住了。”


幾人麵麵相覷。


“不可能吧,這氣溫雖低,也沒有低到這種程度吧。”首領P說道。


“一定有蹊蹺。”


“撞開。”


說著首領U放出了精靈,一隻冰鬼護出現了,奮力將門撞開。


呼...


門剛剛打開,便是寒風呼嘯,鵝毛大雪刮得眼睛都睜不開。


“快,快把門關上。”首領T說道。


這一會兒功夫,所有人都凍得瑟瑟發抖,不由將炭火燒得更旺了。


“這雪不對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