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誤入林間深處(1/5)

上島之後。


大葉已經在處理島上的一個殘存獵人工會的份子。


這麽一個荒島,已經遠離大陸了,猶豫四麵都是海浪拍打出來的光滑岩石,不僅落差高難以攀登,而且下麵暗礁四伏,行船都十分的危險,所以一直處於難以開發的一座島,島上的精靈也過著相對安穩的生活。


可就是這樣一座島,被獵人工會看中了。


若不是阿蜜帶著大鋼蛇來特訓,根本不會發現這島上居然還有人?參天大樹下麵隱藏著一個個樹屋,一應設施齊全,想來經營許久了。


“舒桐先生,阿蜜小姐。”


上岸之後,大葉首先給舒桐和阿蜜打招呼道。


“大葉天王。”


“阿蜜小姐你對這對島嶼的發現真是幫了大忙了,獵人工會常年以來以這個島嶼作為中轉站,往各個地區輸送神奇寶貝,雖然這個中轉站隻是其中一個,但是給了我們方向,接下來我們神奧聯盟將會對所有的荒島都進行清掃。”大葉說道。


阿蜜搖了搖頭,說道:“我隻是誤打誤撞上島,差點還給自己帶來了生命危險,多虧舒桐先生還有大葉天王的幫助才得以脫險,我該謝謝你們才對,如果有需要用得上我的地方,盡管吩咐。”


舒桐說道:“大葉天王,接下來有什麽需要我們動手的地方盡管安排,可別因為獵人工會這些人影響神奧聯盟開賽了。”


大葉楞了一下,‘我們?’


什麽時候舒桐變成團隊了不成,那個小家夥還不具備和獵人工會對戰的實力吧。


大葉說道:“剛剛我和希羅娜小姐也通過電話了,現在我們的動作就是要快,趁著他們還沒有轉移之前就對他們進行強有力的打擊。”


“希羅娜小姐有什麽安排嗎?需要我去援助嗎?”舒桐說道。


突然想起阿蜜就在身邊,太難了,希羅娜和阿蜜到底選誰呢?要說美貌和實力的話肯定是希羅娜更甚一籌了,但是人家也不需要我的保護啊,自己能夠表現的機會就太少了,現在自己在阿蜜心中肯定還是有一點地位的。


太難做選擇了。


“師父,想啥呢?”祁睿推了推舒桐說道。


舒桐立馬一驚,白日夢破滅,自己跟誰都沒有什麽絲毫的關係,居然在幻想著自己在做選擇了,無意間看到阿蜜,不禁心裏一慌。


“沒,這不是準備戰鬥嘛。”舒桐說道。


大葉說道:“希羅娜小姐也有所安排,這次獵人工會對三大湖的行動已經準備了很長時間了,想必是不甘心輕易放棄的,肯定還是會投入大量的人力,她的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