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真正可怕的是人性的貪婪(1/4)

‘這次之後,自己該不會被獵人工會通緝了吧。’舒桐自言自語道。


按照幹掉的血翼飛龍的數量的話,這是得有7個獵人首領死在自己手上了吧。


死得好。


對於這些人,舒桐沒有絲毫的憐憫之心。


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首先回到了自己身邊,緊接著快龍、三首惡龍、沙漠蜻蜓都相繼降落。


“這次戰鬥打的怎麽樣?”舒桐問道。


一個個全部搖著頭,紛紛表示不過癮。


舒桐拉長了臉,‘我就多餘問。’


“都給我知足吧,還想上天跟神獸幹仗不成,快回來吧。”舒桐拿出精靈球準備將它們收回。


突然間,天空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一道道電光在燈塔的正上方閃爍著。


“這是什麽情況?”


“應該是閃電鳥。”此時燈塔內走出一個中年男子,衣著打扮都十分的正式,一看就是這種正裝就是岸濱道館的標準服飾。


“您是?”舒桐禮貌地問道。


“你好,舒桐先生,很抱歉沒有第一時間接待你,我是岸濱道館的道館訓練家電次,感謝你幫忙消滅了獵人工會的這些不法分子,你的功績我一定會上報聯盟給予您相應的嘉獎。”電次說道。


“客氣了,原來您就是岸邊道館的道館訓練家啊,都說你是神奧地區最強的道館訓練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舒桐故意說道。


君維作為電次的弟子,自然聽出來舒桐說這話有點故意挑釁的意思,剛想要張口辯解,就被電次招呼著退下了。


電次說道:“我的這點實力自然不能跟舒桐先生您相比了,還請恕怠慢之罪,如果您需要跟我來一場道館對戰的話,我也是樂意奉陪的。”


嘶拉...


又一道閃電劈下。


“我怕你是沒有心思了吧。”舒桐說道。


舒桐和電次同時看向天空,隻見雷電更甚,一隻羽毛金黃且尖銳的大鳥若隱若現。


“閃電鳥應該隻是被燈塔頂部的水晶吸引來的,最多就是借助水晶的力量補充一下電力就會離開,而獵人工會肯定是想借著閃電鳥的出現來捕獲它,才會搞出這麽一出。”電次說道。


“獵人工會在你們神奧地區也是越來越肆無忌憚了啊,我看比之前的銀河團還要厲害嘛。”舒桐說道。


“是的,原來獵人工會隻不過是以利益為核心的團隊,現在隨著雇主提出的要求越來越高,價位開的越來越高,他們打得注意也就越來越大了,進件氣勢就起來了,隨之而來的就是野心和欲望了。”


放眼整個神奧地區,確實沒有哪一個組織能夠和獵人工會分庭抗禮的。


隨著野心和欲望的擴張,獵人工會將手伸到了神獸領域,甚至是一些城市的遺跡,地標性建築,隻要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了都。


所以,現在獵人工會成了神奧地區的一個毒瘤,聯盟也想著除之而後快,隻可惜現在的獵人工會不僅實力強大,而且盤根錯節,想要全部清除實在是太難了。


但是在舒桐看來,好像也不是那麽難了。


嘶拉...


又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