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岸濱燈塔(1/5)

目的地,濱海市岸濱道館。


舒桐享受完之後確定了自己的目的地,先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切鋒道館的徽章,覺得收集徽章的感覺也蠻不錯的,一定很受收藏家的喜歡吧。


打的直接到了岸濱道館的大門口。


“師父,這就是岸濱道館嗎?”祁睿問道。


“是啊。”舒桐說道。


“怎麽跟切鋒道館不一樣啊?”祁睿問道。


舒桐白了一眼祁睿,說道:“誰說道館都得一樣的,切鋒道館是以冰為主題的道館,這岸濱道館是以雷電為主題的,肯定不一樣了。”


“那他們誰更厲害啊?”


“我發現你小子怎麽這麽八卦啊。”舒桐拍了拍祁睿的腦袋。


進入道館,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直通走廊都是由磁石組成的,跳動著電磁的能量。


“歡迎來到岸濱道館。”


一個身著藍色風衣的紳士半微鞠躬。


“您就是岸濱道館的道館訓練家電次先生吧。”舒桐問道。


“並不是,我是電次先生的弟子君維,您隻需要打敗我就可以獲得岸濱道館的電力徽章了。”


“我是來挑戰道館訓練家的,你一個弟子上來逞什麽能?”舒桐說道。


君維並沒有生氣,依舊保持著微笑,說道:“這位先生,我的師父電次是神奧地區最強的道館訓練家,即便是神奧聯盟大賽的往屆冠軍都不一定是他的對手,所以這位先生就不用執著了,我的實力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舒桐說道:“你說說看,怎麽才能和電次先生對戰呢?”


“這...”君維明顯有些為難。


身旁的一個工作人員說道:“君維先生,既然這人這麽不知好歹告訴他又能怎麽樣?”


君維說道:“因為師父他在濱海燈塔的最頂層,維護著整個城市的用電安全,所以是很忙的,一般根本沒時間進行道館戰的,如果非要挑戰他的話,除非能夠戰勝守護在燈塔每一層的弟子。”


舒桐突然感覺是自己有點無理取鬧了,明明電次先生是有自己的使命在身上的,而自己就是想單純地裝個逼。


“既然電次先生有這麽重要的事情,那就算了吧,跟你打就跟你打好了。”舒桐說道。


君維也看得出來舒桐這是一臉的不情願。


來到了岸濱道館的對戰場地,君維率先拿出了他的第一隻精靈三合一磁怪。


舒桐瞄了一眼這隻三合一磁怪,也不知道是君維第一隻精靈故意試探還是什麽,不過是精英級的。


舒桐丟出精靈球,月月熊出現在場地上。


“這是什麽精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