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真龍體魄(1/5)

不一會兒,君莎小姐便親自打電話過來了。


“舒桐先生,您現在在哪裏?”君莎問道。


“我已經離開了,畢竟您的那些下屬都太凶了,我怕挨揍啊。”舒桐打趣道。


君莎說道:“你這是故意點我呐,我這裏給你道歉了,今天隻要是在場的人全部被革職,還要追究他們的違法行為。”


“我相信君莎小姐一定能給老百姓一個說法的。”舒桐說道。


“這個還請放心,一定,還是要感謝舒桐你幫忙揪出我們機關這麽多的害群之馬,這次一定抓典型,從重處罰。”君莎說道。


“君莎小姐的手段我自然是相信的。”舒桐說道。


“謝謝信任,那就先這樣了,我去處理了。”君莎說道。


“再見。”


...


祁睿問道:“師父,這是哪裏啊,怎麽這麽荒涼啊。”


舒桐翻了翻手機地圖,說道:“還是天冠山地區呢,可能這一片的山石畢竟堅硬,不適合植被生長吧,加上四麵的山體都比較高,擋住了水汽,下雨較少自然就沒有那麽多植物了,你看還是有一些耐幹旱的植物的。”


“哦哦。”祁睿點了點頭。


“天黑了,也沒有準備帳篷什麽的,今晚可能要受凍了哦。”舒桐說道。


“沒事,我跟大蔥鴨去找柴火,隻要生火了就不冷了。”祁睿說著便和大蔥鴨四下走去。


“這小子,還真是勤快。”舒桐微笑道。


隻可惜心思還是太單純了,不能讓他知道太多自己的秘密。


嘎嘎...


大老遠的就聽到大蔥鴨爭執的叫聲。


“怎麽又出事了?”舒桐大老遠的看到大蔥鴨在甩蔥了,好像蔥上麵釘了個什麽東西,大蔥鴨極力想要將自己武器上的東西甩掉,但那個東西就是死死咬在上麵。


舒桐看到這個樣子,好像是個精靈咬在大蔥鴨的大蔥上,看著還有點眼熟。


“這個?好像是圓陸鯊啊,祁睿這小子走了什麽狗屎運了。”舒桐自言自語道。


關鍵是這隻圓陸鯊的天賦還不錯。


祁睿下令道:“大蔥鴨,放棄大蔥,使用燕返。”


嘎!


大蔥鴨雖然很舍不得自己的大蔥,但是這個圓陸鯊怎麽都甩不下去,隻有將它製伏了。


大蔥鴨鬆開大蔥,雙翅震動,在天空中一個滑翔,燕返從背後擊中了圓陸鯊。


圓陸鯊雙眼一冒,倒了下去,但還是死死咬著大蔥。


大蔥鴨跑過去,想要奪回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