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看熱鬧(1/5)

舒桐成了看熱鬧的,在祁睿身後嗑著瓜子,喝著枸杞茶,好不自在。


前麵祁睿的大蔥鴨揮舞著大蔥,僅僅一招一字斬就解決那個不良少年的拉達。


別說是那個不良少年了,就是祁睿本人都驚呆了,雖然知道自己的大蔥鴨已經很強了,但是也沒想到會這麽強啊,一招就決出了勝負,明明在等級上還沒有比它高多少啊。


現在祁睿也逐漸清晰地認識到天賦和技能熟練度的重要性,有這個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能夠跨越等級的桎梏。


那個不良少年臉頰通紅,灰溜溜地走了下去。


因為大蔥鴨這一下,讓其餘幾個人心裏都犯了嘀咕,麵麵相覷,不知所措。


舒桐看著也隻是微笑,祁睿這小子太老實了,這個時候就應該拿出點氣魄出來,刺激刺激他們。


“怎麽,就沒人敢挑戰了嗎?這才勝了一場就把你們這些小鬼打服了啊。”舒桐故意嘲諷道。


果然都是年輕氣盛的,很快就有人忍不住了,衝了上來。


接二連三地上來送死。


大蔥鴨幾乎沒廢多大力氣就連續擊敗了五六隻神奇寶貝。


半個小時不到就已經拿到十連勝了。


大蔥鴨的經驗值是水漲船高,眼看就要邁過職業5級這個坎兒。


同齡人中已經沒人能夠和祁睿對抗了,一個個在下麵咬牙切齒,紛紛將目光集中到了祁睿後麵那個磕著瓜子的男人身上。


要說短期內大蔥鴨能有這麽大的進步是因為祁睿,打死他們都不相信,自從那個男人來了之後,整個就改變了村裏的格局,原本天天被欺負地隻敢偷偷走山路的祁睿好像突然變得那麽的神秘,莫名的強大讓他們不寒而栗。


幾人竊竊私語,躡手躡腳地離開了。


原本如火如荼進行的比賽也因此沒有了挑戰者,而冷了下來。


“祁睿,過來喝點水。”舒桐說道。


“好嘞。”


祁睿趕緊帶著大蔥鴨過來了。


舒桐撫摸了幾下大蔥鴨,頓時精神抖擻,活力四射。


祁睿喝了幾口水,感覺這是自己長這麽大喝的最甜的水了,心裏說不出的舒爽。


“一會兒肯定還有惡戰,做好準備。”舒桐說道。


祁睿點了點頭,看來並沒有被勝利衝昏頭腦,這也是他性格方麵的優勢。


祁睿還沒有坐一會兒,就看來七八個大漢氣勢洶洶的過來了。


“祁睿,你居然在這裏打上擂台了,難道你父母沒有教過你要謙遜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