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祁睿被懟日常(1/5)

連續三天,小菘都在幫舒桐跑身份證和圖鑒的事情,舒桐帶著祁睿守著切鋒道館,兩隻大奶罐感覺從出生以來都沒有打過這麽多架,而且經過這麽多的對戰,讓大奶罐產生了一個極其危險的想法。


原先在秘境中,大奶罐見識到了別的所有精靈的強大,深知自己的天賦就隻是適合做後勤,對戰上跟它們的差距太大了,所以一直以來大奶罐都覺得自己不適合戰鬥。


直到這一次,大奶罐連戰連勝,一個個挑戰者倒在了它的奪命滾動中,讓大奶罐覺得怎麽外麵這些精靈這麽弱?原來自己一直是井底之蛙,不知道外麵都是螞蚱。


大奶罐的思想有了轉變,原來自己也能對戰啊,而且實力還不錯。


這麽多挑戰者,一個能打的都沒有。


舒桐也是盼著小菘早點弄好,在切鋒市也沒必要待太長時間了。


三四天過去了,當晚小菘終於出現在了舒桐住的別墅。


“終於弄好了。”小菘也是長舒了一口氣,得虧她是道館訓練家,其家族在切鋒市也有一定的聲望,要不然也不可能這麽快,要是自己去辦,就不是時間的問題了,是根本辦不下來。


舒桐的身份證,神奇寶貝圖鑒;祁睿的神奇寶貝圖鑒。


小菘都交到了舒桐的手上。


“現在你們可都是切鋒市注冊的神奇寶貝訓練家了,也擁有了收集徽章挑戰聯盟的權利。”小菘說道。


舒桐想了想,‘想要在這個世界獲得身份認可,沒有比拿到一個大賽冠軍更快的了吧。’


“決定了,我要參加這一屆的神奧聯盟。”舒桐說道。


小菘驚訝道:“啊?你這麽強的實力去參加神奧聯盟不是明擺著欺負人嗎?”


“這,我才是第一次參加聯盟啊,參加一次應該沒什麽吧。”舒桐有些無辜的說道。


小菘想了想去年的冠軍達克多,好像也不知道是從哪裏冒出來的一樣,手上拿出來的都是強到離譜的精靈,到現在自己都沒有從他的噩夢神的噩夢中走出來,更是輕而易舉就拿到了去年的神奧冠軍,至於他的身份到現在都是個迷,而且他拿到神奧冠軍之後就消失了一樣,很多大佬都有意出錢讓其為自己效力,但就是找不到達克多的聯係方式,也隻能不了了之,甚至有很多人猜測達克多好像是穿越過來的,拿到神奧聯盟的冠軍之後就消失了。


如果今年舒桐參賽,會不會也像去年的達克多一樣,一路橫推過去呢?


小菘想到這裏,不禁打了個冷顫。


“這個,這個是切峰道館的徽章,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