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信仰神獸(1/4)

急凍鳥都沒有飛起來,畢竟對麵不過是首領級的精靈,實在是提不起興趣。


“比賽開始。”


“電擊魔獸,使用十萬伏特。”真嗣下令道。


艾立波...


電擊魔獸已經感受到了來自急凍鳥的強大氣場,使出渾身力氣,甚至爆發出高於平常的實力。


急凍鳥揮了揮翅膀,一道疾風吹去,頓時雷電散盡,能量絞殺,電擊魔獸當即失去了戰鬥能力。


真嗣雙眼呆滯,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實,自己的電擊魔獸有多強他很強從,難道說神獸真的這麽恐怖嗎?


“還要繼續嗎?”舒桐淡淡地說道,麵帶微笑,但是在真嗣看來這就是一種無形的壓製。


真嗣拿出精靈球,又放了下去,重複了幾次,看來現在讓他做出決定確實很艱難。


這是一場比賽,他比應該退縮,而且他從未退縮過。


但是繼續打下去也沒有絲毫的勝算,還有可能因此打擊精靈的信心。


...


最終,真嗣還是拿出了自己的圈圈熊。


隻有懂得差距的存在,才知道奮鬥的方向在哪裏。


圈圈熊上場,氣勢十足,其爭強好勝的性格,根本無所畏懼,別說隻是一隻急凍鳥,即便是真正的神獸,它也會義無反顧地撲上去。


雖然,圈圈熊也是被一擊擊敗,但是這次的經曆必將被它牢記。


收回圈圈熊,這次真嗣沒有猶豫,反正是輸了,反倒釋懷了,即便屬性不利也沒什麽關係。


最後一隻,真嗣拿出的是土台龜,他的初始精靈,等級也達到了首領級,實力可以和電擊魔獸分庭抗禮。


土台龜原本是極其穩重的精靈,但是這次直接開出大招瘋狂植物甩向急凍鳥。


雖然在極度的寒冷中,這些瘋狂植物都隨著冰係能量碎裂了,土台龜也在寒風中失去了戰鬥能力,但是土台龜也是擁有了挑戰準神級精靈的經驗,還是具備神獸血統的急凍鳥。


舒桐收回了急凍鳥,說道:“下次來吧,讓我看看你有沒有進步。”


真嗣收回了土台龜,自己從未在道館賽中輸的這麽徹底,現在才知道在真正的高手麵前自己什麽都不是,原本高傲的性格瞬間被壓製得死死的。


真嗣微微頷首,往道館外走去。


擔任裁判的學員跑到舒桐的身邊,“舒桐先生,能幫我簽個名嗎?剛剛那隻急凍鳥太強了,我有預感你肯定會成為冠軍級別的人物,跟我們神奧冠軍希羅娜小姐簡直太搭了。”


舒桐頓時雙眼放光,說道:“小夥子,眼光不錯啊,格局打開了啊。”


毫不猶豫地給他簽了名。


“舒桐先生,我可以收藏你急凍鳥戰鬥的視頻嗎?”


“當然可以,這也沒什麽值得隱藏的。”舒桐說道。


“謝謝,謝謝。”那位學員朝著舒桐連連鞠躬,才離開了。


舒桐回到了休息室,玩著手機,等待著下一個挑戰者。


很快,一大群人湧進了休息室,把舒桐都給整蒙了。


“你們這是?”舒桐問道。


雖然自己很帥,平時也吸引了不少女生,但是也不至於吸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