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又來真嗣(1/4)

隨著小菘和君莎小姐來到切鋒道館,整個以冰為主題的道館,除了前排的學員訓練場地和挑戰者對戰場地外,後麵還有幾棟學員宿舍,都是為了學員準備的,這些學員也是切鋒道館的標誌,更是收入的來源。


小菘將舒桐和祁睿帶到了宿舍相反區域的別墅區,曲徑通幽,鬆柏參差錯落有序,簡直就是切鋒市的一處世外桃源。


“這一棟是我們切鋒道館的貴賓別墅,暫時你們就先住在這裏吧。”小菘說完便將一串鑰匙交給了舒桐。


“哇...這麽大的房子啊。”祁睿驚訝地望著眼前的別墅,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會有機會住這樣的房子啊。


舒桐拍了拍祁睿,說道:“別顧著看了,先進去吧。”


祁睿不好意思地撓了撓腦袋,嘿嘿一笑。


進入別墅內,裝修簡約大方,也是冰之主題,既有切鋒道館的風格,也符合大眾的審美,在舒桐看來是無可挑剔的。


小菘大約介紹了一下別墅的布局,便對舒桐說道:“舒桐,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要去給你跑身份證明和注冊神奇寶貝訓練家的事情,可能要勞煩你幫忙應付一下切鋒道館的挑戰者了。”


“應對挑戰者?打贏我就可以給他們徽章嗎?”舒桐問道。


小菘都被逗樂了,說道:“哪裏?打贏你才能得到徽章的話,那還有誰能拿到我們切鋒道館的徽章?”


“可是我也不知道改怎麽給他們徽章啊。”舒桐說道。


小菘解釋到:“其實評定標準都在我們道館訓練家這裏,若是有人真有實力可以戰勝道館訓練家,那是肯定要給徽章的,但是這樣的選手很少,能有這樣實力的選手,基本都是大賽八強級別的了,一般的選手是不可能具備戰勝道館訓練家的實力的,一般都是第一次被擊敗後,等他第二次來挑戰的時候,有很大的進步就給他徽章了,道館訓練家的職責更多的還是帶動更多訓練家的積極性,讓他們真的熱愛神奇寶貝吧,總之我是這樣理解的。”


“這樣說我就明白了。”舒桐說道。


“那今晚你先休息,明天上午我帶你熟悉道館。”小菘說道。


“行!”


等小菘和君莎她們走後,舒桐和祁睿各自挑了一間房間,都有獨立的衛浴,趕緊先洗了個澡,感覺自己身上都有血腥味,這身衣服也要不得了,還好自己在秘境中還有幾身衣服,不過也已經三年了,可以說是跟著自己穿過了三個世界。


舒桐換了一身相對較新的衣服,將別的衣服全部打包準備扔掉了。


現在錢是夠了,給自己置辦幾身行囊肯定有必要的。


一會兒是要去逛逛切鋒市的夜市了。


舒桐先鑽入了秘境,快龍、三首惡龍、月月熊、急凍鳥和仙子精靈的傷還沒有恢複,自己常磐之力自從剛剛醒來時候好像異常的活躍,雙手輕輕一揮,便散發出常磐之力的光芒,隨著自己的意念分別進入這些精靈的體內,僅僅片刻就全部恢複了,一個個身心舒坦,精神抖擻。


“你們先玩著,急凍鳥和沙漠蜻蜓跟我走。”


精靈球收回了急凍鳥和沙漠蜻蜓,舒桐出去秘境,今晚一定得好好放鬆一下。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