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輕有為\’(1/5)

根據店長的定位指引,舒桐和祁睿來到了切鋒市的羊肉火鍋店,果然是火爆得很,好像整個切鋒市的吃貨都集中到了這裏,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才輪到了。


這家店的服務也還是可以的,每一桌都有一個服務員的指引,開始介紹著:“兩位先生你們好,我們店采用的是新鮮的咩利羊的肉,不僅味道鮮美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吃了之後有強身健體甚至延年益壽的功效。”


祁睿驚訝道:“咩利羊?是神奇寶貝啊。”


服務員微笑道:“是的,這些都是專業人士養殖的,是經過聯盟批準的哦。”


舒桐說道:“好的好的,準備吧。”


服務員端上了肉,說道:“我們的肉格外鮮美,冷水下鍋...”


打完沫之後,服務員先給舒桐和祁睿打了一碗清湯,說道:“這是第一碗湯,最原汁原味的湯。”


舒桐很自然地喝了一口,嘖嘖了兩聲,說道:“果然鮮美,特別的讚,祁睿快嚐嚐。”


祁睿縮了縮身體,說道:“我下不去口,這可是神奇寶貝啊,算了算了,我不吃了,我一會兒吃點別的。”


舒桐無奈地笑笑,走到了祁睿的身邊,說道:“什麽東西都是要嚐試一下的嘛。”


說完,舒桐直接摁住了祁睿,將湯給他灌了下去。


祁睿眨了眨眼睛,吧唧了一下嘴。


“味道怎麽樣?”舒桐問道。


“嗯嗯,真香。”祁睿說道。


...


舒桐還在哈哈笑著,發現祁睿已經在瘋狂吃肉了。


“臭小子,給我留點啊。”


...


吃完晚飯,舒桐便帶著祁睿去找住的地方了,找了好幾個酒店賓館都需要身份證才能住,舒桐和祁睿一個個走了個空。


“師父,我們好像沒地方住了啊,難道要露宿街頭。”祁睿說道。


舒桐腦子一轉,來回踱步。


難不成這點事就把我難倒了?


難道隻有酒店才能睡覺了?


當然不是了,足浴店、會所、泡澡的地方,都可以睡覺啊。


就是祁睿年齡太小了,去這些地方好像有點不合適啊,自己就這樣把一個十五六歲的青年帶入這些地方好像有點良心不安啊。


‘萬一祁睿也想去這些地方呢?’舒桐想到。


這樣一想,舒桐心裏立馬就順暢多了,就像剛剛**靈一樣,這小子一開始拒絕的,一吃不就欲罷不能了。


“走,師父帶你去找睡覺的地方。”舒桐說道。


“師父,去哪裏啊?”祁睿緊跟了上來。


“去了不就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