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這麽多精靈?(1/4)

祁睿的手藝雖然有點生澀,但是別有一番味道。


大蔥鴨很喜歡吃祁睿做的飯菜,也正是這個原因大蔥鴨才跟著祁睿的。


“師父,我們吃的差不多了,要不你將你的精靈放出來吧。”祁睿迫不及待地說道。


他從出生開始就沒有離開過切鋒市,很多精靈都隻是在電視上看到,作為一個精靈迷,他喜歡和精靈接觸生活,所以才會想要看舒桐手上一些他沒有見過的精靈。


“好的,好的,隻不過這裏地方太小了。”舒桐說道。


“啊?”


隻見舒桐走出了房間,來到了院子裏。


“出來吧,各位。”


嗡...


超級大針蜂帶著所有的精靈陸續出現在祁睿的麵前。


“我認識,這是大針蜂,不對,不是大針蜂,這比大針蜂更帥。”祁睿好奇地看著超級大針蜂。


“這是超進化,有些精靈在特有的進化石下並且和訓練家有深厚的羈絆,可以完成超進化,這種現場在卡洛斯地區很常見。”舒桐解釋道。


祁睿雙眼放光,說道:“那我的大蔥鴨能超進化嗎?好像現在還沒有發現大蔥鴨的進化型啊。”


“據說每一隻精靈都有超進化的可能,我相信大蔥鴨也是能再進化的。”舒桐說道。


“真的嗎?”祁睿興奮地說道。


舒桐肯定地點了點頭,隻可惜自己知道的隻有伽勒爾地區的大蔥鴨能夠再進化成蔥遊兵,也不知道正常的大蔥鴨會不會進化。


或許祁睿就有特殊機遇讓大蔥鴨進化可呢。


祁睿再看向月月熊,問道:“師父,這是什麽精靈啊,我好像沒有學到過。”


作為遠古洗翠地區的精靈,月月熊確實是不為人知的,加上月月熊在見月山的時候將能量吸收了個幹淨,也就斷絕了圈圈熊再進化的機會,恐怕月月熊這種生物還真不會出現了。


舒桐繼續解釋道:“它叫月月熊,是個貪吃的精靈。”


果然,別的精靈都沒有開吃,就月月熊已經毫不客氣地上桌吃飯了。


“這隻精靈看上去不太聰明的亞子。”祁睿說道。


“大笨狗熊嘛。”舒桐哈哈笑道。


啊欠!


正在吃飯的月月熊打了個噴嚏。


“好美的仙子精靈啊,在月光下更美了。”祁睿望著緞帶飛舞的仙子精靈,不禁沉醉於仙子精靈的美麗。


舒桐點了點頭,心想‘祁睿的基本功肯定是很紮實的,仙子精靈明明是卡洛斯地區才有的精靈,距離神奧地區很遠,祁睿這都知道就跟精通外語沒什麽區別了,沒有上高中肯定是有別的原因。’


超甲狂犀是在神奧地方被發現的精靈,祁睿自然是比較屬性了,而且神奧地區對戰開拓區首腦桄榔的主力中就有一隻超甲狂犀,實力悍然。


沙漠蜻蜓和急凍鳥已經約在了一起。


咕...


嗚...


兩隻精靈同時飛上了天空,眨眼就消失在夜色中,隻留下了星星雪花,在月光下熒光閃閃。


“那個是神獸急凍鳥,關東地區的神獸急凍鳥?”祁睿不可思議地癡癡地望著天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