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純粹的愛情(1/5)

有人做了試驗,後麵的人自然也就沒有了後顧之憂。


“我要5顆。”


“給我來兩顆。”


“我也要三顆。”


...


一時間,舒桐和祁睿忙的不可開交,錢也是滾滾而來。


“原來賺錢是這麽容易的事嗎?”祁睿感覺數錢都數麻了,好像自己手上捏的不是錢,而是一張張白紙一樣。


...


“師父,錢裝不下了。”祁睿說道。


舒桐順勢將展現出來的能量方塊全部賣完了,便說道:“各位,由於能量方塊已經賣完了,今天我們隻能到這裏,實在是不好意思了。”


“請問下次什麽時候來賣啊?”


“是啊,下次的價格是多少啊。”


還有一些沒有買到的開始追問起來。


舒桐說道:“由於這個能量方塊的製作流程比較複雜,所以下次隻能是一周之後了,地點就還定在這裏好了,但是價格現在我還不好說,敬請期待吧。”


說完。


舒桐帶著祁睿直接乘坐沙漠蜻蜓回去他住的村莊了。


沙漠蜻蜓剛在院中降落下來,看到的就是原本鎖著的大門居然被人撬開了。


“有賊?”舒桐說道。


祁睿說道:“我家裏啥也沒有啊,壓根就是小偷來了都會含淚走的地方,怎麽回招賊呢?”


“可能是衝著我來的。”舒桐冷笑了一聲。


“你們終於回來了。”


正堂屋中走出了幾個人,正是昨天被舒桐打的那幾個人,就是欺負祁睿的那幾個不良青年的家長,作為村上的輔警,跟警察局有著不錯的關係。


“你們私闖名宅,難道不知道這是犯法的嗎?”舒桐故意質問道。


“你昨天惡意攻擊我們的精靈,就已經犯法了,今天我們特地帶著幾位警官來逮捕你的。”其中一人說道。


後麵已經看到五個身著警服的人。


“跟我們去警察局一趟,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為首的警官說道。


“我犯了什麽事?憑什麽帶我去警察局?”舒桐反問道,祁睿還是第一次看到警察找上門,早已經不知如何是好,隻有跟著舒桐身後。


“沒聽到,有人控訴你們打人。”警官說道。


“我跟他進行的不過是再正常不過的精靈對戰,有什麽問題,難道這也犯法?”舒桐詰問道。


這幾個警官一時間也被問住了,他們沒想到這個舒桐這麽難纏,要是一般人看到警察早已經慌了,甚至直接唬兩下就直接乖乖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