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道揚鑣的世界(1/5)

謝米給舒桐三人已經完成了空間隧道,順著空間隧道,完全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


但是墜落過程中,舒桐和仙子精靈被卷入了另外一條隧道,蔣門神和錢凱樂瞪大了眼睛望著遠去的舒桐和仙子精靈,卻什麽也做不了,心裏緊張到了極點。


舒桐和仙子精靈眼看著和蔣門神錢凱樂漸行漸遠,卻也無濟於事,這個隧道中連一絲能量都提不起來,隨後便是眼前一黑。


蔣門神和錢凱樂也是兩眼一抹黑。


等蔣門神和錢凱樂醒來的時候,出現的地點是茫茫的沙漠。


“老大,老大...”


剛能說話,錢凱樂就極力地嘶吼著。


蔣門神定了定神,望著四周的位置,說道:“這裏,好熟悉。”


錢凱樂還在四處張望,“老大,他去哪裏了?”


蔣門神說道:“你要相信舒桐,從我們認識他那麽久,他經曆了那麽多事,什麽時候出過事,哪一次再見他不是帶著更強的精靈回來了。”


錢凱樂想了想,捋了捋思緒,‘好像還真是這一回事。’


“你這麽說,我就放心多了。”錢凱樂說道。


“現在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要搞清楚我們在哪裏,或許舒桐也就是在這個世界的另外一個地方呢?”蔣門神說道。


錢凱樂點了點頭,說道:“你還別說,這片沙漠還真的眼熟,不會就是樓蘭荒漠吧。”


蔣門神說道:“極像,畢竟我們就是從樓蘭荒漠離開的,讓精靈們查看一下吧。”


說著,蔣門神便將念力土偶和巨金怪放了出來。


錢凱樂也將赫拉克羅斯和自爆磁怪放了出來。


“各位,分別四個方向,尋找沙漠的出口,無論能不能找到,天黑之前一定要回來。”蔣門神說道。


四隻精靈朝著四個方向飛去。


蔣門神和錢凱樂將別的精靈也放了出來,在原地等待著它們的返回。


其實蔣門神來過兩次樓蘭荒漠,所以一眼便看出這個沙漠很像,但是畢竟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兩年多了,不僅是對樓蘭荒漠,對這個世界都有些許的陌生,況且沙漠中沒有什麽標誌性建築,也確實不好分辨,所以才要再三確認。


天黑之前,四隻精靈先後回來。


巨金...


巨金怪去的方向就是出口的方向。


“我們今晚就不休息了,快速離開這裏。”蔣門神說道。


錢凱樂點點頭,說道:“我們現在水和食物就隻有隨身攜帶的一點,是必須要盡快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