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謝米的帶領(本卷完)(1/4)

“當然是因為天冠山頂的雕像了。”舒桐說道。


謝米說道:“原來你已經知道了,山頂最中央的那個雕像是創世神阿爾宙斯。”


蔣門神和錢凱樂驚訝道:“阿爾宙斯?創世神?難道世界真的是由它創造的嗎?”


舒桐心想‘其實自己也想知道這個問題,自己的認知神話中不是盤古開天辟地嗎?道教中就稱:天地日月未具,狀如雞子,混沌玄黃,已有盤古真人,天地之精,自號元始天王,遊乎其中。


那麽精靈世界中所認知的創世神到底是屬於怎樣創造世界的呢?’


謝米說道:“這個我也沒法回答你,我隻知道阿爾宙斯大人是世界的觀察者,隻會以夢境的狀態出現,從來不會在現實世界出現。”


其實謝米也解釋不清了,所謂的世界起源本就是一個神話般的事情,壓根就沒有什麽絕對準確的答案。


“那我們可以回到我們原來的世界嗎?”錢凱樂問道。


謝米在天空翻了個跟頭,說道:“我現在出來了,當然可以,不過要等我完全恢複,還需要一段時間,你們的精靈也可以借助這片土地提升能力。”


說著謝米就降落到了葛拉西蒂亞花的花叢中,趴了下來,開始恢複自己的身體。


整個葛拉西蒂亞花花圃中的能量在謝米出現之後上升到了巔峰,能量煙花的墜落,和所有精靈呼應,原來的能量桎梏都在此時攻破。


首先出現變化的就是三隻妙蛙花。


妙蛙...


在陽光的照耀下,妙蛙花的身體出現了變化,強烈的進化光芒中,妙蛙花的身體越來越大。


背上的花成長得更為巨大,花朵重量的增長使得支撐它的腰腿也變得更加強壯。托著巨大花朵的“樹幹”比進化前更長,從“樹幹”基部仍長出四片形似芭蕉葉的巨大葉片。


妙蛙花完成了超進化,而且等級突破到了準神級。


“妙蛙花也能超進化啊。”錢凱樂驚訝道。


舒桐說道:“超級妙蛙花將要守護這片土地了,相信它們可以將葛拉西蒂亞花的花圃照顧得很好。”


在這裏完成超進化,並且等級提升到了準神級,而且葛拉西蒂亞花也得益於妙蛙花帶領的草係精靈的植物複蘇能量,看來超級妙蛙花守護葛拉西蒂亞花花圃已經成了它們的使命了。


緊接著出現變化的就是蔣門神的巨金怪和錢凱樂的自爆磁怪。


巨金怪和自爆磁怪是停留在巔峰10級時間最長的了,原來因為這些準神級的緣故,它們從未涉足過這個地方,現在強大的能量波動,衝擊著它們的身體,居然打開了它們塵封十多年的等級枷鎖,成功提升到了準神級。


巨金...


磁怪...


巨金怪和自爆磁怪兩隻精靈再也沒有隔閡了,這居然相擁在了一起,這麽多年了,沒想到它們還能提升到準神級,簡直就像做夢一樣。


隨後,巨金怪和自爆磁怪各自來到了蔣門神和錢凱樂的身邊,沒有他們這兩個訓練家,肯定是沒有自己這樣的機會的。


當然最應該感謝的還是舒桐,是舒桐將它們收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