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秘境的由來(1/4)

超級巨金怪被冰封其中,已經沒有了生命氣息,隨著冰塊一同崩塌了,留下了一個金屬結晶,超神級資源金屬塗層。


“終於結束了。”舒桐舒了一口氣。


一瞬間,天空放晴,陰霾散盡,葛拉西蒂亞花花圃地區的能量也因為少了原先那些準神級精靈的吸收而更加活躍起來。


舒桐躺在地上,因為配合仙子精靈而消耗了大量的常磐之力,也累到了極限。


快龍和三首惡龍都失去了戰鬥能力,超級大針蜂、仙子精靈和急凍鳥也都軟癱在地,感覺從來沒有這麽累過。


又要勞煩大奶罐了。


舒桐將秘境中的大奶罐還有月月熊、超甲狂犀、沙漠蜻蜓喊了出來。


“大奶罐,就麻煩你照顧一下它們了。”舒桐說道。


一弩...


兩隻大奶罐拿著能量方塊一個個地去喂食。


舒桐也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夢中,人類和精靈和諧共處,再也沒有什麽凶地,精靈有屬於它們的保護地,人類的交通貫穿但是不驚擾到它們,精靈也達成了不毀壞人類交通和基建設施的約定,整個世界一片祥和,約束這個規則的就是受到信仰的神獸。


...


等舒桐醒來的時候,睜眼看到的就是自己所有的精靈。


大奶罐端來了熱騰騰的鮮奶,仙子精靈將清洗好的樹果送到了舒桐的手上。


“謝謝大家,謝謝大奶罐了,多虧你照顧大家。”舒桐接過鮮奶和樹果。


還真是餓了。


舒桐一邊吃著東西一邊思考著接下來該做什麽。


總之,天冠山最大的敵人已經被消滅了,起碼是沒有什麽危險了,現在就是該讓葛拉西蒂亞花花圃複蘇,該從哪裏拯救謝米了。


吃飽喝足後,舒桐看向大家,經曆這一戰,實力都有大幅度提升,等級上還是超級大針蜂領先,準神6級,仙子精靈因為其對情緒能量的掌控可以說是對戰這幾隻超級精靈的最大功臣,等級已經和急凍鳥相同,都是準神5級了。


等級的提升隻是一方麵,它們三隻對於法則的認知提升才是最重要的,很明顯,它們三個在對法則的使用方麵更加的得心應手了。


快龍和三首惡龍因為不是戰鬥勝利的關鍵,所以提升有限,並沒有實質性的等級提升。


舒桐吃飽喝足,開始給每隻精靈使用常磐之力。


...


嗡...


咕...


布咿...


一麽...


...


所有精靈全部恢複了狀態,列隊站在舒桐的麵前,就跟軍隊報道一樣,等待著下一步的指令。


大戰之後,每隻精靈的狀態極佳,心情大好。


舒桐首先拿出的就是超神級的硬石頭和金屬塗層,說道:“這兩個資源一個是岩石屬性的一個是鋼屬性的,都是防禦性的,就給超甲狂犀吧,你們有意見嗎?”


嗡嗡...


超級大針蜂擺了擺雙針,‘你就多餘問。’


舒桐嘿嘿一笑。


這種防禦性的資源就是不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