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絕對控製(1/5)

超級巨金怪,絕對是自己所對戰的實實在在的精靈中最強的存在了。


甚至比下麵兩個正在內訌的兩隻精靈還要強。


舒桐全力輸出常磐之力,仙子精靈全力輸出情緒能量,才能保持著對超級班基拉斯的控製。


超級烈咬陸鯊雖然是理智的,但是無論怎麽出手都沒辦法讓超級班基拉斯清醒過來,自己上來就被超級班基拉斯的大招擊中,受傷不輕,如果再不使出全力的話,恐怕還沒等超級班基拉斯清醒過來,自己就先被殺死了。


現在超級班基拉斯和超級烈咬陸鯊都處於全力廝殺的狀態。


超級烈咬陸鯊已經被全麵壓製,開始的時候就受傷這就已經處於下風了,加上現在超級班基拉斯是被憤怒的情緒支配,憤怒狀態下雖然沒腦子,但是物理戰鬥力確實是大大增強了,甚至還會爆發出超出往常許多的實力。


就像剛剛的超級血翼飛龍,其實最後因為憤怒爆發出來的能量已經遠強於自身的硬實力了,隻不過沒有了思想,不過就是一頭巨獸而已,久而久之自然會被消滅。


超級烈咬陸鯊也想甩開超級班基拉斯,但是隻有自己一隻,已經完全被超級班基拉斯給鎖定了,隻能咬著牙上。


現在的超級烈咬陸鯊是有苦難言,怕不是真要跟超級班基拉斯拚個你死我活了。


轟...


天上又掉下一隻快龍。


八隻快龍和三首惡龍已經有四隻被擊敗墜落了。


而超級巨金怪看上去還是毫發無損的樣子,隻有蟄伏待機的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清楚,超級巨金怪的狀態已經越來越差了。


轟...


超級巨金怪再次射出一道鋼係能量光束,又一隻三首惡龍被擊敗,但是超級巨金怪也明顯感覺到自己出手的速度慢了許多,而且行動速度也慢了下來。


巨金...


超級巨金怪的大腦也是它的優勢,當時就使出了陀螺球。


舒桐專注於常磐之力的使用,沒有精力去感知超級巨金怪身體的能量變化。


如果在的話,便可以發現超級巨金怪使用陀螺球看似進攻,其實隻是一個幌子,它在使用冥想,大腦的高速的運轉,帶動著能量的增強活躍,居然生生將體內的冰係能量逼了出去。


隻看見超級巨金怪的頭頂升騰起股股蒸汽,行動速度是越來越快。


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都感覺不對勁了,也就說剛剛急凍鳥的努力都白費了。


咕...


急凍鳥十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