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超級巨金怪(1/4)

超級血翼飛龍現在恨不得將這些螻蟻全部撕成碎片,但是身上已經提不起一絲能量。


快龍和三首惡龍將這些年的屈辱和憤恨全部發泄了出來,將超級血翼飛龍的身體一塊一塊地撕裂。


惡...


快龍...


看著消失的超級血翼飛龍,快龍和三首惡龍發出了興奮的咆哮。


舒桐也長舒了一口氣,說道:“終於殺掉一個了。”


所有精靈都累趴了,歸攏到了舒桐身邊,正準備歡呼。


嗡...


‘好強的能量。’


“不好,快回秘境。”舒桐急促道。


趕緊收回了半死中的月月熊,帶著所有精靈進入到了秘境之中。


現場一片狼藉...


超級巨金怪率先趕到,它可以確定,戰鬥地點就在這裏,甚至幾秒鍾前還能察覺到這裏湧動的能量,怎麽會突然什麽東西也看不到了,而且能量也察覺不到一點了。


超級巨金怪環顧四周,除了殘垣斷壁之外,沒有了一絲能量的波動,即便它強如計算機一樣的大腦也搞不明白怎麽回事。


...


超級烈咬陸鯊也到了,正好撞到了超級巨金怪。


超級烈咬陸鯊也察覺著四周的能量波動,同樣沒有一絲的能量波動。


烈咬...


超級烈咬陸鯊冷笑一聲,‘還是你做的幹淨。’


現在超級巨金怪是百口莫辯,超級血翼飛龍的消失肯定是歸結到它身上了。


巨金巨金...


‘我來的時候已經就是這樣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烈咬烈咬...


‘哼,誰不知道,我們幾個中最狠的就是你,這裏的精靈全被你殺了也不奇怪。’


巨金...


‘你不要隨意誣陷。’


烈咬...


‘哼,恐怕我們都死了,才是你最希望看到的。’


說完,超級烈咬陸鯊便往回跑了,因為此時超級班基拉斯也正趕過來,而一條毒計已經在它腦中醞釀。


...


回到秘境後,舒桐最先關心的就是月月熊的傷。


剛剛超級血翼飛龍的一招龍尾差點就要了它的命,現在舒桐正在全力給它輸送常磐之力。


耗費了很長時間,才讓月月熊完全恢複了。


不過因此一戰,月月熊、超甲狂犀、沙漠蜻蜓的等級都有所提高,月月熊在鬼門關轉了一圈,但並不是沒有收獲,等級提升到了巔峰10級,超甲狂犀巔峰8級,沙漠蜻蜓巔峰5級了。


超級大針蜂它們也在舒桐的常磐之力下逐漸全部恢複,等級因此有了跨越性的提升。


“大家好好休息一下,回想剛剛的戰鬥,我相信剩餘的幾隻肯定會更加難對付。”舒桐說道。


所有精靈都是一副劫後餘生的樣子,紛紛躺了下來,閉目養神。


而舒桐也在思考著接下來的戰鬥該如何打。


這一次之所以能夠成功,多數還是因為超級血翼飛龍自身的性格缺陷,才讓仙子精靈有機可趁的,而且仙子精靈也是在自己持續的常磐之力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