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超級血翼飛龍(1/4)

舒桐和所有精靈的呼吸幾乎都一致了,也緊張到了極點,都在等待著快龍它們的到來。


沒有誰敢有一絲的懈怠。


一絲的風聲都聽得很清楚,終於等到了,晌午時分。


還沒有看到什麽,就聽到了超級血翼飛龍那憤怒的嘶吼聲。


舒桐點了點頭,意念傳達給每一隻精靈,大家將神經更加繃緊,準備迎接戰鬥。


終於,快龍和三首惡龍它們出現了,後麵是一隻巨大的超級血翼飛龍。


舒桐的注意力集中在超級血翼飛龍的身上,它的信息也出現在舒桐的眼前。


【名稱】:超級血翼飛龍


【屬性】:龍、飛行


【特性】:飛行皮膚


【飛行能量法則】:天譴颶風(所有有關飛行能量有關的技能全部化為法則,免疫所有飛行能量的技能,戰鬥過程中,會時不時地有天譴颶風來協助戰鬥)


【特殊能力】:龍神體魄


【技能】:龍息(自然)、龍尾(自然)、龍爪(自然)、逆鱗(自然)


龍之波動(自然)、龍之舞(自然)、龍之俯衝(自然)


咬碎(出神入化)、意念頭錘(出神入化)、


守住(出神入化)、噴射火焰(出神入化)、


舍身衝撞(出神入化)


【個體天賦】:超神


【等級】:準神10級


【近日轉折】:受到葛拉西蒂亞花花圃強大能量的滋養,完成超進化形態,領悟飛行係法則,但是沒有了神秘能量的守護,終究免不了死亡的厄運


看到這樣的超級血翼飛龍,舒桐心裏還是不禁咯噔了一下,不愧是準神10級的超進化精靈,700的種族值就像壓在舒桐頭上的一座大山一般,而且超級血翼飛龍的法則看上去也很強悍,在這樣的法則下,超級大針蜂、急凍鳥和仙子精靈的法則使用起來肯定不可能那麽順暢了。


唯一讓舒桐欣慰的就是超級血翼飛龍的劇本了,‘終究免不了死亡的厄運’,希望自己就是它的厄運。


快龍快龍...


惡...


快龍和三首惡龍指著山穀,說那個強大的精靈就在下麵,但是自己不敢下去。


超級血翼飛龍不屑地罵了快龍和三首惡龍幾句。


但是超級血翼飛龍還是遲疑了,畢竟這麽長時間的閱曆在這裏,感覺還是有點突突。


嗡嗡...


超級大針蜂的聲音從山穀傳來,盡是嘲諷。


超級血翼飛龍哪裏守得住這樣的屈辱,頓時火暴脾氣就上來了,渾身都在冒火。


隨即俯衝而下,直接往山穀飛去。


嗡...


超級大針蜂繼續嘲諷著,超級血翼飛龍的憤怒更盛了。


吼...


超級血翼飛龍看到了超級大針蜂,登時龍屬性能量凝聚,龍神俯衝朝著超級大針蜂衝去。


超級大針蜂果然感覺自己的生生不息法則,在超級血翼飛龍的正麵壓製下顯得很無力,要想恢複自己的法則必須要遠離超級血翼飛龍,超級大針蜂這也是獲得法則之後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體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