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仙子精靈帶來了希望(1/5)

入定中的仙子精靈,完全進入到了一個莫名的世界中。


三聖菇微笑著,慢慢朝著仙子精靈飛來。


仙子精靈望著這美麗靈動的精靈,自己的身體好像不由自主地要去親近它們。


仙子精靈的緞帶飛舞,似乎迫不及待地要去迎接三聖菇。


首先和仙子精靈接觸的是由克希,它額間的寶石和仙子精靈的緞帶接觸在了一起。


由克希被稱為知識之神,它的誕生給人類帶來了令生活變得豐富多彩的智慧,據說擁有消除與之目光交會者的記憶的力量。它會奪去惡人的記憶,因而受到人們敬畏。傳說由克希四處飛行時,人們獲得了賴以解決問題的叫做“智慧”的能力。


由克希和仙子精靈接觸之後,仙子精靈感覺自己突然腦海中一片澄清,腦容量好像在這一瞬間擴大了數十倍,而且智慧在慢慢充實著大腦。


這就是由克希知識的力量。


因此,仙子精靈的超能力能量水漲船高,開始了決定性的提升,入定狀態也更加沉穩了。


隨之和仙子精靈另一根緞帶接觸的是亞克諾姆,它的額間寶石緊緊地和仙子精靈的緞帶貼合在一起。


亞克諾姆以意誌之神的身份受人畏懼的寶可夢。傳說它能操縱與自己敵對者的意誌,使其化為傀儡。亞克諾姆四處飛行時,人們獲得了使他們下定決心做好事情的“意誌力”,它贈與了人們能夠直麵任何困難的勇氣。


‘意誌力’是一個很玄幻的東西,它的出現能激發出更強的鬥誌,即便是弱者,也有了挑戰強者的勇氣,即便是舍棄了自己的性命,也要拚搏到最後一刻。


往往意誌力堅強的,即便是失敗,也會受到尊重。


意誌力是骨子深處的一種東西,是一種精神也是一種信仰,它可以深埋心底,但是也可以爆發出無窮的力量。


最後一隻艾姆利多,也是和仙子精靈最契合的精靈,直接飛到了仙子精靈的麵前,自己額間的寶石貼在仙子精靈的額頭上。


它有著感情之神的別名,傳說它會令對其不敬之人的感情失控,因而受到人們畏懼,當艾姆利多四處飛行時,人們獲得了生活中的喜悅和悲傷之類的“情感”,它教會了人們悲傷的痛苦和快樂的寶貴。


三聖菇分別代表了知識、意誌和情感,知識在超能力能量中能夠體現,意誌和情感都可以通過情緒能量展現出來。


這也是阿爾宙斯將三聖菇叫來幫助仙子精靈的原因。


仙子精靈的身體充滿了能量,由克希幫它擴大了腦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