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仙子精靈入夢境(1/5)

又一天過去,舒桐進去秘境看了一下超級大針蜂和快龍他們的戰鬥,還在持續著,但是現在明顯可以看出超級大針蜂已經穩穩占據上風了,但是超級大針蜂還沒有著急進行收割,多少打的還是有些保守的。


當然,現在才打了一天一夜,速度比舒桐預想的還是快了很多。


現在超級大針蜂已經轉守為攻,替身的極限龍卷風滾滾而出,快龍和三首惡龍不得不催動大量的能量來抵抗,難怪能量消耗的速度快了這麽多。


目前這個狀態,快龍它們最多再堅持一個晚上。


舒桐也不打擾它們繼續戰鬥了,出去秘境休息,它們戰鬥這麽大的聲響確實讓人難以入睡。


天冠山頂,夜微寒。


舒桐、錢凱樂、蔣門神三個人鑽在睡袋中,望著天空中繁星點點。


許久,都沒有人說話。


“你們懂星象嗎?”蔣門神說道。


“不懂。”錢凱樂說道。


“老蔣你懂嗎?”舒桐問道。


蔣門神說道:“我也隻是略知一二。”


“那現在從這星空中能看出什麽嗎?”舒桐問道。


“我們現在處於世界的北方,看到的諸天星象和在原來的世界是相同的,我是不是可以猜測,無論我們身處何地,其實都是在一個宇宙之下,同一片星空的光澤之中,隻不過被分支成了諸多位麵罷了。”蔣門神說道。


“聽不懂啊。”錢凱樂說道。


“這確實有點玄乎,不過我覺得你說的蠻有道理的,這也讓我堅定了能夠回到原來世界的信念。”舒桐說道。


“真的嗎?要是回到原來的世界啊,我要去酒吧先泡個幾個晚上,再去泡個溫泉,約幾個妹子,...”


說著說著,錢凱樂哈喇子都快流出來了。


蔣門神說道:“也不知道,我們那個世界時間幾何了,顏千秋啊顏千秋,你可千萬別死了。”


舒桐想的就更多了,自己所涉及的世界就有點多了,也不知道自己這輩子會在哪個世界結束。


說著說著,在繁星閃爍中,大家都睡著了。


唯有仙子精靈借著星光,走到了阿爾宙斯的雕像身邊,匍匐著身軀,微微閉上了雙眼,冥想起來,像阿爾宙斯的雕像傳達著自己的情緒。


舒桐現在比較憂慮,以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的實力,雖然有法則加身,但是超級血翼飛龍它們的種族值太高了,加上等級優勢,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一對一都不一定會取勝,萬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