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廚子超級大針蜂怒了(1/5)

舒桐拿著精靈球走道了快龍和三首惡龍的麵前,說道:“進了我的球,從此沒煩惱,受傷有人治,打架有人幫。”


快龍和三首惡龍一臉的不相信,但是體力已經到了極限,而且身體被束縛住了,一點不能動彈,要不然也不能讓舒桐在這裏妖言惑眾。


也不管它們相不相信。


舒桐將精靈球依次甩了過去,一道道紅光閃爍,快龍和三首惡龍早已經沒有反抗能力了,全部被收入精靈球中。


“走,進入秘境。”舒桐說道。


反正天已經黑透了,而且葛拉西蒂亞花花圃那邊也沒有一點反應。


進入秘境後,舒桐將精靈球拿了出來,先放出一隻快龍。


那隻快龍雙眼中滿是恐懼,因為它從來沒有在那樣一個狹小的空間裏待著過,那種牢獄一般的束縛是從沒有過的,有的隻有無盡深淵一般的恐懼。


舒桐微微一笑,說道:“放心,一會兒你就欲罷不能了。”


說著,舒桐便施展常磐之力,綿柔溫暖的能量進入快龍的身體。


快龍突然身體鬆軟了下來,不僅身上的蟲絲逐漸化去,無論身體還是精神都如沐春風一般,所受的傷口一點點的愈合,甚至連自己尚未進化時候所受傷的隱疾都在慢慢恢複,整個身體就像沉浸在治愈能量的光環中,說不出的舒爽安逸,整個身體都酥麻了,好想就此沉睡不願醒來。


常磐之力用著,快龍的身體全部恢複了,而且全身上下都被常磐之力滋養著,煥發著前所未有的活力,突然,一道神奇的能量回到了快龍的身體,快龍長舒了一口氣,好像屬於它的安全感又回來了。


舒桐看了看快龍的信息。


【名稱】:快龍


【屬性】:龍、飛行


【特性】:多重鱗片


【技能】:龍之舞(自然)、龍卷風(自然)、龍爪(出神入化)


暴風(出神入化)、龍神俯衝(出神入化)、神速(出神入化)、


龍尾(出神入化)、流星群(出神入化)、逆鱗(出神入化)、


破壞死光(出神入化)、羽棲(出神入化)、火焰拳(出神入化)、


雷電拳(出神入化)、高速移動(出神入化)、電磁波(出神入化)、


水流尾(出神入化)、摔打(出神入化)


【個體天賦】:超神


【等級】:準神8級


【特殊能力】:龍神壓迫


【特殊能力】:鱗甲守護


【近日轉折】:受到常磐之力的滋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