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舒桐拿著精靈球來了(1/5)

班基拉斯的速度有限,跑肯定是跑不過超級大針蜂的。


現在已經是必敗的局勢,而且巨金怪和烈咬陸鯊都死在了自己的麵前,原本還抱著殊死一搏的態勢,現在已經沒有任何機會了。


兩隻班基拉斯雙眼泛紅,當死亡來臨的時候,會出現兩種人,一種是向死亡屈服,乞求苟且,而另一種是和死亡鬥爭,即便免不了死亡,但也要轟轟烈烈。


這兩隻班基拉斯明顯是屬於後者,它們放棄了進攻,蜷縮著身體,積攢著能量,準神級的內在能量積累,待超級大針蜂靠近之後,引爆自身的能量,和超級大針蜂同歸於盡。


班基拉斯的血性還是深深感染到了舒桐,這才是準神級精靈該有的樣子。


若是有如此破釜沉舟的決心,一般對手都會猶豫,甚至會放棄這次的獵殺。


但是超級大針蜂根本沒有任何的擔心,全部的生命能量爆發,對兩隻班基拉斯身體的生命能量形成了壓製。


班基拉斯突然好像跟自己能量斷開了聯係,剛剛積攢的能量明明已經是隨時爆發的邊緣,為什麽現在如此的遊離飄蕩。


終於,超級大針蜂到了班基拉斯的跟前,雙針出擊,折返進攻,班基拉斯已經沒有了反抗的能力,能看到的就是班基拉斯身上的岩石被層層剝落,最後在超級大針蜂密集的揮斬中消失了。


超級大針蜂降落下來,雖然有生生不息法則,但是連續鬥了這麽多準神級精靈,精力消耗還是有點大。


舒桐說道:“先休息一下吧,急凍鳥先去查看一下前麵的情況。”


嗡...


超級大針蜂收斂了氣勢,落在了舒桐的身邊。


常磐之力湧動,超級大針蜂享受其中,與其生生不息的法則渾然天成,不僅身體瞬間恢複,還在衝擊了更強的能量桎梏,等級的提升也變得順其自然。


完成了常磐之力的使用後,舒桐也沒有著急前進,和超級大針蜂、仙子精靈耐心地等待著。


這一天經曆的高強度戰鬥太多了,天也漸漸轉黑,隻等著急凍鳥回來是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咕...


舒桐剛還在念叨著急凍鳥,它就已經回來了。


急凍鳥降落下來,一去這麽時間,看它的神情嚴肅,應該是有些棘手。


“我們先去秘境休息,再慢慢說。”


舒桐說著,便將三隻精靈都帶入了秘境,進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