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休息日的驚喜(1/5)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轉眼春去秋來,橙黃橘綠,舒桐和仙子精靈漫山遍野的平息戰鬥,安撫情緒,整個天冠山逐漸變得一片祥和,探索的位置距離葛拉西蒂亞花花圃的位置也越來越近,舒桐已經能夠感受到來自準神級的威懾。


現在自己手上還沒有準神級的精靈,還不能跨越雷池。


所以,舒桐和仙子精靈也越來越小心了。


月月熊和超甲狂犀的組合已經在山穀中打敗了幾乎所有族群的主戰組合,隻剩下三隻巔峰10級的妙蛙花還沒有和它們對戰過。


這一天,舒桐沒有出去,由於秋末冬初,萬物凋零,這是自然的規律無法改變的,隻不過影響到了舒桐的心情,感覺常磐之力也想要休息一下,舒桐也遵循了自己的感覺,準備暫停一段時間再使用常磐之力,讓它在自己的身體內安靜地行走著。


當然,舒桐也讓所有精靈今天都休息了。


正好也是對它們的一次盤點,看著這些精靈的等級還有天賦,舒桐說道:“休息一個星期,這一個星期,大家就去采摘成熟的果實吧。”


一麽一麽...


對於這樣的活動,向來都是月月熊最積極了,而且這它這鼻子對於食物可是異常的靈敏,和超甲狂犀結伴去了。


超級大針蜂在原地等著,它還是更擅長製作能量方塊,在這個世界生長的都是樹果,各種各樣的都有,還有些甚至都不認識,都是妙蛙花極力推薦的,營養價值異常的豐富。


仙子精靈趴在花房的陽台上,輕緩地歌唱,這個時間,幾乎整個天冠山的精靈們都在忙碌著,冬眠的精靈要儲藏食物,蟲係草係這些害怕寒冷的精靈不僅要準備過冬的食物還要準備取暖的幹枝枯草,最歡快的還是冰係精靈了,屬於它們的春天來臨了。


仙子精靈的歌聲就是這麽的有魔力,忙碌的精靈更加有動力了,歡呼的精靈更加興奮了,甚至還有跟著歌聲翩翩起舞的。


不由驚動了葛拉西蒂亞花花圃的那些準神級精靈。


周邊的族群都在給這些準神級精靈上供食物,這些準神級的精靈占據了天冠山除了山頂之外能量最為充裕的地塊,在這裏它們的實力起碼可以保證不下降,對整個天冠山的威懾力都是很大的,即便是山穀的妙蛙花也在準備給它們上供的食物。


準神級的精靈已經達到了通靈的境界,動一動都會引發不小的轟動,全力攻擊下足可毀滅一座城市,其力量早已不是巔峰級能夠望其項背的了,舒桐是見識過巔峰級精靈的力量的,所以壓根就沒有去驚動它們的打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