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安撫情緒(1/5)

悄無聲息的,巨金怪和自爆磁怪身下出現了兩個黑洞。


布咿...


仙子精靈這次發出了尖銳的嚎叫,令人雞皮疙瘩直掉。


嗖嗖嗖...


一連幾十個暗影球朝著巨金怪和自爆磁怪射來。


巨金怪和自爆磁怪也是身經百戰,自然感受到了其中的能量威力,加之現在身受重傷,不敢硬抗,下意識便是躲避。


但是,無論巨金怪和自爆磁怪怎麽躲避,隻要身下的黑洞在,就無處可躲。


暗影球以黑洞為終點,將自爆磁怪和巨金怪全部包裹,一陣強烈的爆炸,周邊的空間都被黑暗所扭曲。


自爆磁怪和巨金怪已經是強弩之末,完全被仙子精靈的暗影球所震懾,要是全盛狀態倒是不虛,但是現在自己作死非要幹仗,弄得兩敗俱傷,現在處境已經萬分危險,再不跑命就要搭在這裏。


布咿...


仙子精靈感受到了它們恐懼的情緒。


虛張聲勢再次使出。


不知不覺中,巨金怪和自爆磁怪再次全部陷入混亂狀態,而且兩隻就在一起,立馬就打在了一起。


那邊暗影球的爆炸還沒有平息,這邊巨金怪和自爆磁怪便又打了起來。


哐哐...


現在巨金怪和自爆磁怪的對戰看著都有些難以置信,兩隻堂堂的巔峰級精靈,就這麽直接一次次的相撞在一起,身體都被撞的變形了,還處於極度憤怒的狀態。


仙子精靈一直操控著情緒能量,尤其是現在巨金怪和自爆磁怪已經沒有多少抵抗的能力了,即便就成了仙子精靈的傀儡。


“不得不說鋼係精靈的防禦力是真強,都這樣了還沒有失去戰鬥能力。”舒桐說道。


逐漸,巨金怪和自爆磁怪連飛行能力都喪失了,直接在地麵上扭打了。


直到最後,兩隻精靈全部失去了戰鬥能力。


隆隆...


吼...


隆隆岩、戰錘龍和護城龍早已經感覺到了這邊能量減弱,才提起膽子過來了,走到這裏正好發現巨金怪和自爆磁怪全部失去了戰鬥能力。


三個族群的精靈都在高呼著報仇。


一時間仇恨的情緒沸騰,上百隻精靈就要衝上去將巨金怪和自爆磁怪分屍。


“仙子精靈,試試平息這些憤怒和仇恨吧,隻有止戈止伐,才能獲得屬於你的神獸血統。”舒桐說道。


布咿...


仙子精靈點了點頭,開始唱歌。


婉轉悠揚的歌聲在天冠山響起,帶著安撫的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