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信仰常磐之力(1/5)

在妙蛙花和一眾巔峰級草係精靈的帶領下,舒桐參觀著整個山穀。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個山穀的麵積實在是太大了,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麵麵,而且可供對戰的湖邊草地範圍很大,即便是這裏全部的巔峰級精靈一同對戰也沒什麽問題。


舒桐說道:“妙蛙花你安排巔峰級精靈和月月熊、超甲狂犀、仙子精靈對戰特訓,我去招呼一聲我的兩個朋友。”


妙蛙花完全將舒桐當成了神明一般,沒有任何懷疑。


舒桐獨自走在天冠山內,朝著蔣門神和錢凱樂所在的地方走去,這些地方的精靈都已經被舒桐的常磐之力給收買了,所以看到舒桐都很熱情。


走著走著好像腳下生風,一躍而起便有五六米高,直接踏風而行,沒有絲毫的違和,速度堪比高速行駛的小轎車了。


舒桐盡量屏氣凝神,給自己的感覺就是正常行走一樣,風的阻力也因為常磐之力而避讓開來。


‘自己小時候就有個武俠夢,希望也能像武林高手那樣使用輕功來去自如,沒想到在這裏實現了。’


眨眼便來到了風速狗的生活區域,錢凱樂和蔣門神正指揮著他們的精靈和天王級的風速狗對戰著。


舒桐放緩了常磐之力,緩緩降落下來。


錢凱樂往天上一看,“他這麽又裝逼了。”


蔣門神哼哼一聲,說道:“這倒是沒什麽。”


說著,蔣門神也使用精神之力飛了起來,故意和舒桐一同落下。


錢凱樂咬牙切齒啊,‘能不能跟我比比力量。’


“走,我帶你去個好地方。”舒桐說道。


錢凱樂說道:“這裏能有什麽好地方,有酒吧嗎?”


...


“風速狗,我在正前方的一個山穀裏,有時間可以來找我。”舒桐說道。


汪汪...


兩隻風速狗都點了點頭,相信隻要在天冠山肯定有機會再見的。


舒桐微微一笑,突然感覺全身心都溫暖了起來,所有的風速狗都受到了常磐之力的滋養,此時因為舒桐的離開而戀戀不舍,由衷地感謝著舒桐,這是一種無形的能量,反饋著常磐之力。


舒桐微微閉上了眼睛,享受著這股無形能量的滋養,常磐之力好像因此再度覺醒了幾分,原先常磐之力隻能作為輔助來滋養精靈,自從覺醒之後,最大的變化就是可以為自己所用了,雖然現在才隻是簡單的飛起,相信日後還會帶給自己無限的可能。


畢竟舒桐能有現在的實力要全部歸功於常磐之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