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真正的常磐之力(1/5)

此時的月月熊儼然一副史前巨獸的威猛模樣,等級直接拔高到了巔峰3級,看來確實壓抑許久了。


而且屬於它的神獸血脈已經在逐步覺醒,雖然也隻是一種能量,但是已經確實到達準神級和神技會覺醒的法則,這已經搶先於仙子精靈目前的狀態了,成為緊隨於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的存在。


“哎呀,五隻巔峰級了啊。”舒桐有意無意地說道。


蔣門神不僅麵色一沉,盡量壓製自己的情緒,‘別問別問別問,問了就上他的當了。’


“什麽?”錢凱樂尖叫起來。


蔣門神一陣尷尬,‘就知道這家夥耐不住性子。’


錢凱樂直接衝到了舒桐的麵前,說道:“什麽什麽什麽,怎麽可能,精靈呢?都是巔峰級嗎?”


錢凱樂的嘴開始了喋喋不休。


舒桐和蔣門神都要混亂了...


“停。”舒桐給他按了暫停鍵,接著說道:“我這次過來,就是帶你們去一個特訓的好地方,而且我的常磐之力有了新的功能,當精靈筋疲力盡、身體達到極限後,接受到常磐之力的滋養,等級也會提升更快,所以我的精靈等級才會提升的如此迅速。”


“還有這好事?”錢凱樂和蔣門神異口同聲。


“這不是首先想到你倆了。”舒桐說道。


“那還等什麽?”蔣門神說道。


“走。”


急凍鳥分三次將舒桐和蔣門神錢凱樂送到了風速狗族群的區域。


“剛剛還凍的要死,這裏居然有點熱。”錢凱樂說道。


舒桐說道:“看到沒有,這裏有兩隻巔峰級的風速狗,還有一大群的天王級風速狗,都是陪我特訓的好夥伴,你們想怎麽練就怎麽練。”


哎呀...


錢凱樂感歎了一聲,“老大,你這是招了一個警衛隊啊。”


舒桐說道:“在這裏特訓再有我的常磐之力,相信你們的精靈等級很快就能到天王10級了,但是到巔峰級我就不敢保證了,那是要靠契機和天賦的。”


“天王10級,已經是很了不起的存在了。”蔣門神淡淡地說道。


“是啊,連明科那樣的絕頂天才也不過是30歲才有了兩隻天王級精靈,我們這才二十三四歲,就已經有超過她的成就了,我感覺實力這一塊我們已經遙遙領先了。”錢凱樂說道。


舒桐也歎了一口氣,說道:“可是沒辦法啊,我們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