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激動的月月熊(1/5)

月月熊那個鬱悶啊,現在跟超級大針蜂它們這麽大的實力落差已經讓它夠失落的了,還挨了這麽痛的打。


超甲狂犀倒是無所謂,反正不是在挨打就是在挨打的路上。


舒桐給月月熊和超甲狂犀使用了常磐之力,恢複了體能,但是好像找不到方向一樣,其實在天王10級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積攢的能量也夠多了,不過就差點什麽似的。


現在沙漠蜻蜓是有了方向,之後就會跟著超級大針蜂往極限高空上飛了,有了超級大針蜂成功的經曆擺在這裏,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有突破。


舒桐自然也發現了月月熊和超甲狂犀的惆悵,關鍵是不知道從哪裏突破。


“別擔心,以你們的潛力,提升到巔峰級不過是時間問題。”舒桐說道。


一麽一麽...


月月熊有點抓狂,怎麽它們這麽快就巔峰級了,明明自己的實力在天王級的時候也很強啊。


“明天我們去泣血冰川,正好找找自信。”舒桐說道。


一麽?


月月熊還是無精打采的樣子。


現在超級大針蜂回來,自己的精靈也連續突破巔峰級,是時候將他們倆接過來享受享受常磐之力和時間能量結合後的益處了。


第二天一早,超級大針蜂便帶著沙漠蜻蜓往天上飛。


舒桐乘坐急凍鳥往泣血冰川的方向飛去。


急凍鳥展翅高飛,飛過之處總會有細雪散落,到了巔峰級之後速度更快了,眨眼便感覺到了泣血冰川襲來的寒氣。


急凍鳥在泣血冰川上空盤旋著,看到了蔣門神和錢凱樂正指揮著他們的精靈在對戰著。


咕...


急凍鳥開始往下降落,剛剛還在和蔣門神錢凱樂的精靈對戰的那些冰係精靈突然停了下來,虔誠地膜拜著急凍鳥。


舒桐朝著下麵揮了揮手。


錢凱樂和蔣門神也納悶了,怎麽好好的這些冰係精靈就不打了呢?


當看到急凍鳥上的舒桐。


錢凱樂趕緊揮揮手,說道:“老大,老大,我們在這裏。”


蔣門神微微一笑,說道:“他來了,肯定有好事。”


呼...


隨著急凍鳥的降落,舒桐出現在泣血冰川。


“怎麽樣,你們的精靈什麽等級了。”舒桐上來就問道。


“超級胡地。”蔣門神說道。


超級胡地首先飄了過來,已經天王5級了,現在他們倆等級最高的精靈了。


赫拉克羅斯和詭角鹿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