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準神級天然鳥(1/5)

隨著見月山霸主月月熊的死亡,按道理整個生態就可以恢複正常了,舒桐讓自己所有的精靈都收斂了能量,自己乘坐急凍鳥回到了山腳,攔住了逃跑的精靈。


趁此機會,舒桐將所有的精靈全部放了出來,向這些精靈解釋著,那隻月月熊已經被擊殺了,可以回到自己生活的地方了。


一開始這些精靈還有些將信將疑,直到飛行係精靈確認了這個好消息,當時所有的精靈都膜拜著舒桐的一眾精靈。


因此超級大針蜂、急凍鳥和月月熊都獲得了不少信仰的能量,每一次的血脈激活,哪怕隻有一絲,帶來的都是實力的突飛猛進,這就是神獸血脈的恐怖之處。


月月熊此時的血脈讓超級大針蜂都有點羨慕了,現在超級大針蜂已經是妥妥的準神血脈了,獲得神獸血脈還需要不斷的極限特訓,而月月熊已經有了神獸血脈的基礎,現在需要的就是逐漸挖掘了,當然信仰能量可不是那麽容易獲得的,沒有實力的話也不可能獲得信仰能量。


相對而言超級大針蜂是一步一步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現在的實力,即便是血脈也是一點點地進階的,更像是草根成神的典範,每一步都走的很紮實,所以它在的每一個階段,都是這個階段中近乎最強的存在,這也是超級大針蜂能夠打贏正統神獸急凍鳥的原因了。


此時的月月熊更像是借助了大佬的功力突然大成的典範主角,實力也會很強,但是如果荒廢特訓的話,即便是成為了神獸,在招式和技能上也是遠不如那些草根成神的精靈的,必然會一敗塗地,所以無論是急凍鳥還是月月熊還是要繼續猛打基礎,雖然不至於像超級大針蜂那樣生猛,但也是要有符合自己血脈的實力基礎。


舒桐看了看見月山,確實沒有什麽繼續待下去的必要了,算是來到洗翠地區後待的時間最短的地方了。


主要是現在的見月山沒有曆練的價值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加速尋找離開洗翠地區的方法了。


舒桐乘坐急凍鳥飛向泣血冰川,知會蔣門神和錢凱樂一聲。


從半空看下的時候,蔣門神和錢凱樂正在指揮著精靈作戰,這才剛剛進入泣血冰川,舒桐預計他們倆要想打穿泣血冰川的話,沒有個一年時間是不可能的,所以肯定是要在這裏打持久戰了。


“你怎麽又回來了?”錢凱樂說道。


“這不前天剛走嗎?”蔣門神也問道。


舒桐說道:“見月山沒什麽特訓的價值了,剛剛殺了一隻巔峰級精靈。”


“哦,啊!!!”錢凱樂咋呼起來。


“殺了巔峰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