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圈圈熊進化(1/5)

布咿...


仙子精靈冥想完成,先是一招輔助能量射了出去。


吼...


月月熊感覺到了能量的威脅,當時就解除了混亂狀態,隨手一拍,就拍散了仙子精靈的攻擊。


超甲狂犀使出了火箭頭槌,進一步增強了防禦,朝著月月熊衝去,圈圈熊使用夢話緊隨其後。


轟...


月月熊使出了地震,頓時大地撼動,地麵係的能量湧動,衝擊著超甲狂犀、圈圈熊和仙子精靈。


巔峰級精靈的攻擊恐怖非常,整個見月山都為之顫抖,一時間見月山的所有精靈都好像感受到了天神的憤怒一般爭相逃命。


超甲狂犀的防禦能力最強,火箭頭槌技能都被強行打斷了,圈圈熊也從睡覺中醒來,渾身的骨頭都散架了一般,仙子精靈在原地被震得能量鬆散,幾乎就要失去戰鬥能力。


“好強,這就是真正的巔峰級嗎?”舒桐心驚道。


嗚...


沙漠蜻蜓從空中衝了下去,雙爪已經準備好了龍係能量。


“沙漠蜻蜓不要送死,使用龍之舞環繞飛行,你的任務就是持續保證流沙領域。”舒桐說道。


沙漠蜻蜓接到指令後迅速折返,在空中飛行,流沙地獄從月月熊的腳下開始擴散。


“急凍鳥,集中能量攻擊月月熊,超級大針蜂伺機而動。”舒桐說道。


咕...


急凍鳥煽動翅膀,暴風雪集中起來刮向月月熊,這極寒的能量直逼月月熊的麵龐,月月熊明顯感覺到了這股能量的不尋常,也不敢硬接,一掌拍在地麵上,尖石拔地而起,阻擋著急凍鳥的暴風雪...


這邊超甲狂犀再次攻了上來,沙漠蜻蜓運作流沙反而成了超甲狂犀的助力,急速向前,衝擊力十足。


隨著沙漠蜻蜓的龍之舞越舞越急,流沙領域的效果也越來越明顯,都在於沙漠蜻蜓的控製,既可以限製對手的行動,還能推動隊友的速度,可以說在地麵上是個萬金油的輔助領域。


看到衝過來的超甲狂犀,月月熊使出了十萬馬力衝向超甲狂犀,超甲狂犀立住腳跟,保持著火箭頭槌的防禦效果,硬抗月月熊的十萬馬力。


月月熊出神入化級別的十萬馬力,砸在了超甲狂犀的身上,居然沒能直接擊敗超甲狂犀。


月月熊不由心驚,這還是個天王級精靈嗎?


也就是月月熊驚訝片刻,圈圈熊已經從超甲狂犀的身後轉出,近身戰拳打腳踢砸在月月熊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