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翱翔見月山頂(1/5)

舒桐、蔣門神和錢凱樂三人難得這麽意見一致。


“你們想吃什麽肉?”舒桐咽了咽口水說道。


“烤全羊,想想就餓了。”錢凱樂說道。


“那個肥牛也不錯。”蔣門神說道。


舒桐連連點頭,說道:“都好吃,都好吃,這個世界肯定有普通牲畜的。”


“幹嘛普通牲畜啊,聽說很多精靈很美味的,隻可惜在我們世界的時候不允許**靈,要不我們試試?”錢凱樂壞壞的說道。


錢凱樂看著圈圈熊的熊掌咽了咽口水。


圈圈熊感覺到了不對勁,一巴掌把錢凱樂拍飛了。


“話說你們帶調料了嗎?”蔣門神說道。


舒桐露出迷之微笑,說道:“那是當然。”


出來城市之前,舒桐這些東西都備用了,隻不過一直沒有食材,自己也懶得動手,關鍵是沒有氣氛。


這會兒氣氛就來了,舒桐蔣門神錢凱樂三人也是大半年未見,加上實力都有了跨越性的提升,都準備好好休息一下,說實話來到這個洗翠地區後,還沒有好好看看這個世界。


舒桐三人在原地準備灶台和柴火,打獵的事自然是交給行動敏捷的超級大針蜂和超級胡地了。


其餘的精靈都圍坐一團開始敘舊。


“老大,好像你的精靈全部提升到了天王級了啊。”錢凱樂說道。


“是啊,不過你說的還不是很準確。”舒桐理所當然的說道。


“哪裏不準確了?”錢凱樂問道。


蔣門神默默看了一眼錢凱樂,心想‘這個蠢貨又中了舒桐的圈套了,明明他這是要裝逼的節奏。’


果然,舒桐說道:“除了仙子精靈是天王2級外,別的精靈都是天王5級以上了,超級大針蜂是天王8級,急凍鳥和超甲狂犀天王6級,圈圈熊、沙漠蜻蜓天王5級。”


錢凱樂的臉龐越發地尷尬,悔不當初啊,雖然震驚,但還是看不慣舒桐這個肆意裝逼的模樣。


有這麽多的精靈幫忙,很快灶台什麽的都搭建好了,柴火也準備了許多,舒桐也將一些調料都擺放好了。


沒過多久,超級大針蜂就帶著一隻野豬,超級胡地帶回一隻山羊,都是野生的牲畜,並不是精靈。


錢凱樂有點失望,“怎麽不是精靈啊?”


嗡...


超級大針蜂表示不能隨便殺害精靈,隻有作惡的精靈才要將其鏟除。


胡地...


超級胡地也開始譴責錢凱樂。


錢凱樂唯唯諾諾地說道:“明明大家都想嚐嚐,怎麽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