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泣血冰川的提升(1/4)

最後就是急凍鳥和超級大針蜂的對戰了。


兩隻精靈已經懸於半空,蓄勢待發。


剩下的精靈都在為超級大針蜂和沙漠蜻蜓呐喊助威。


舒桐看著兩隻精靈身上逐漸開始湧動的能量,也不能確定這場戰鬥到底會是誰的勝利。


“開始吧。”舒桐說道。


咕...


急凍鳥刮起冰凍之風,頓時風雲變色,寒風呼嘯,借助這泣血冰川特有的環境,威力更甚,不僅打亂了超級大針蜂的節奏也將自己保護其中,緊接著便是雪花冰雹墜落,急凍鳥的身影越發的模糊,雪隱特性也展現出來。


下麵的幾隻精靈盡皆失色,不免心驚,自認為急凍鳥這樣的實力根本無法戰勝。


麵對急凍鳥自然級別的冰凍之風,超級大針蜂也很清楚即便是使用自己那些出神入化級別的技能也無濟於事,隻有發揮自己的優勢,至於急凍鳥的想法超級大針蜂久經沙場也很清楚,之所以上來就發出這麽大的陣仗就是害怕被超級大針蜂給近身了。


隻見超級大針蜂使出了影子替身,在冰凍之風的吹襲下顫顫巍巍,但是決不會憑空消失,每次在消失之前都會化作影子極限龍卷風朝著風雪中央穿梭過去,雖然中途就被消散了,但是每一次的衝擊都會削弱急凍鳥部分的風雪。


嗡嗡嗡...


超級大針蜂的聲音不絕於耳,根本不知道它在什麽位置,而且連能量感知都跟不上,首先是速度太快了,其次是每一個分身都有能量的儲存,這如何去辨別。


所以急凍鳥隻能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技能,暴風雪...


本來就寒風呼嘯的,現在再加上暴風雪,下麵的舒桐和別的四隻精靈都已經瑟瑟發抖了。


而急凍鳥還在醞釀著它的終極技能絕對零度,隻可惜捕捉不到超級大針蜂,若是貿然擴散絕對零度首先效果沒有那麽明顯了,根本達不到瞬間秒殺的效果。


眼看著超級大針蜂的影子極限龍卷風已經大大削減了急凍鳥的暴風雪,急凍鳥的雪隱特性優勢也就沒有那麽明顯了,好幾次急凍鳥都已經暴露在超級大針蜂的麵前了,但是超級大針蜂畢竟老練得多,並沒有去進攻,依舊在等待著時機。


眼看著超級大針蜂的所有影子都完成了它們的使命,超級大針蜂電光火石般衝向急凍鳥,急凍鳥則是醞釀著冰屬性能量,準備著這最後的狩獵。


超級大針蜂的生命能量也已經醞釀很久了。


其實急凍鳥但凡經驗多一點,看出超級大針蜂不是使出的它的最強技能極限龍卷風就能猜到超級大針蜂並不是真的要和它火拚。


砰!


超級大針蜂刺向了急凍鳥,急凍鳥在這一瞬間爆發出絕對零度。


超級大針蜂一開始就使用的是急速折返,將替身留在了原地,絕對零度冰封的不過是超級大針蜂的一個替身。


利用急速折返返回天空的超級大針蜂,見急凍鳥的最強技能絕對零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