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內卷(1/5)

舒桐走到了冰塊的旁邊,近乎將所有的常磐之力宣泄而出,和沙漠蜻蜓體內那股積壓許久的澎湃能量呼應著,頓時兩股能量如同火山噴發一般,全部的冰塊瞬間消散。


沙漠蜻蜓一飛衝天,身體煥然一新,脫胎換骨了一般。


舒桐輕輕站了起來,微微一笑,喃喃道:“終於天王級了啊。”


【名稱】:沙漠蜻蜓


【屬性】:龍、地麵


【特性】:漂浮


【技能】:流沙地獄(出神入化)、超音波(出神入化)


龍爪(大成)、龍之舞(大成)、龍尾(大成)、龍之俯衝(大成)


磨礪(精通)、重踏(精通)、沙暴(精通)、爆音波(精通)


大地之力(精通)、地震(精通)、蠻力(精通)、岩崩(精通)、吵鬧(精通)、鋼翼(精通)


【個體天賦】:極品


【等級】:天王1級


【特殊能力】:流沙領域


【近日轉折】:受永凍之力的影響,意誌力和抗性持續提升,打下了血脈隨之提升的基礎。


【近日轉折】:跟隨超級大針蜂到達遠空之上,獲得強大的龍屬性能量,龍係血脈提升,有機會獲得準神血統。


一天之內,兩隻精靈突破天王級,舒桐心滿意足,任憑超級大針蜂、急凍鳥和沙漠蜻蜓在天上盤旋著。


沙漠蜻蜓提升到了天王級,從它的劇本中,舒桐也確定了之後對沙漠蜻蜓的特訓方向,現在進行的冰封特訓就為沙漠蜻蜓提升血脈打下了基礎,到了一定的階段,如果沙漠蜻蜓也能像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這樣飛到天空之上,那邊居然會有強大的龍屬性能量,起碼可以確定沙漠蜻蜓將來會有準神級別的成就。


吃飯的時候,每隻精靈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舒桐突然冒出一個狡詐的想法。


舒桐一本正經地說道:“現在大家都是天王級了,我們休息一周後,開始一場隊內的對戰,屆時將由急凍鳥對戰超級大針蜂,圈圈熊對戰沙漠蜻蜓,超甲狂犀對戰仙子精靈,都沒有多少屬性的優勢,希望你們拿出全部的實力。”


...


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對視了一眼,相互點點頭,已經天王級的急凍鳥肯定有和超級大針蜂一戰的實力,這是它神獸血統的先天優勢,但是超級大針蜂向來都不是輕易服輸的,它們倆是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