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冰之信仰急凍鳥(1/4)

進入泣血冰川,這次是由沙漠蜻蜓開路,質躍級以下的精靈根本都是繞著走的,實力稍差的首領級精靈也是不敢上前的,這還是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飛天了,超甲狂犀、圈圈熊、仙子精靈收斂了天王級氣息的情況下。


安安靜靜地行走確實是沒有什麽精靈的招惹,但是中午舒桐故意將豐盛的食物拿出來的時候,就不同了,立馬就有窺探的精靈。


四周潛伏了許多的精靈,但是還沒有出現有勇氣衝上來的,畢竟這個位置還是泣血冰川剛剛入口的位置,若是再深入一些,有天王級精靈出沒,肯定沒有這麽多的顧慮,直接上手了。


這邊首領級的精靈終究還是有些顧慮的。


當然有些生性好戰的就不一樣了,隻見一隻大狃拉已經衝了出來,大狃拉雖然是毒惡屬性,但是生活在寒冷的山地地帶,偏好特立獨行,也沒有什麽團隊集結,總之自己積攢的食物就是自己的,也是為了自己而奮鬥。


首領10級的大狃拉在這一片中肯定是佼佼者了。


沙漠蜻蜓飛了出去,對付這種高速度的精靈,最在行了。


大狃拉使出了電光一閃,手上毒係能量已經凝聚,利爪閃閃,正是其招牌技能克命爪。


沙漠蜻蜓隻是在空中飛著,岩崩一個個的墜落,阻去了大狃拉的去路,大狃拉揮舞克命爪,這些岩崩確實無法給大狃拉帶來什麽傷害,但是沙漠蜻蜓布置的領域就要完成了。


大狃拉突然感覺腳下變得鬆軟,每走一步都會陷進去一腳深,這地麵還有一種特殊的吸附力,讓大狃拉的速度優勢蕩然無存,原本跳躍力很強的大狃拉也完全蹦躂不起來了。


現在的大狃拉就完全成了沙漠蜻蜓的俎上魚肉,沙漠蜻蜓堂而皇之地開始使用龍之舞。


龍之舞將沙漠蜻蜓的速度和攻擊疊加到了極限,一擊龍爪就結果了大狃拉。


隨著大狃拉失去了戰鬥能力,被沙漠蜻蜓甩飛到了天際,周圍圍觀的精靈就更加不敢上前了,大狃拉可是這一帶的霸王,連它都打不過沙漠蜻蜓別的就更別提了,當然也有一些喜歡族群行動的也就是暫時隱退,去更深處尋找它們的頭領了。


“沙漠蜻蜓幹的好,這一戰你是將你的特點全部展現出來了,相信在這個泣血冰川你肯定會有進一步的提升。”舒桐說道。


嗚...


沙漠蜻蜓望著自己的雙爪,還有地麵上泛動的流沙領域,太過於驚訝自己現在的實力了,明明自己的等級並沒有提升,但是實力提升居然這麽大,跟自己在樓蘭荒漠的時候根本就是天差地別了,現在沙漠蜻蜓終於能理解為什麽當年還是質躍級的大針蜂就能戰勝首領級的自己了。


沙漠蜻蜓用崇拜的眼神望著舒桐,此時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也從天空中墜落下來,直到下降到十多米的時候才拍動翅膀,安全著落,當即就虛脫到暈厥當場。


舒桐趕緊去使用常磐之力。


沙漠蜻蜓心中也堅定了一個信念,等自己擁有一定的實力,可以完全抗衡冰封之後一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