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帶你飛(1/4)

冥淵之森,舒桐還在裏麵晃悠著,主要還是想等一等錢凱樂和蔣門神,鬼愁澗那邊有兩隻天王級大劍鬼,他們兩個人中起碼還要有一隻天王級精靈才能順利通過鬼愁澗,


更重要的當然就是冥淵之森的怨恨能量了,還有許多的索羅亞克族群和一些帶著怨恨能量的幽靈係精靈,像詛咒娃娃什麽的都可以在仙子精靈的安撫情緒下消除戾氣。


隨著更多的索羅亞克身上的怨恨能量被消除,都變成了惡屬性的正常索羅亞克。


原本的冥淵之森怨氣衝天,整個森林都讓人毛骨悚然,在舒桐和仙子精靈的共同努力下,冥淵之森的怨氣開始在慢慢消散,現在走在冥淵之森中,空氣都變得新鮮了許多,就連森林中的樹木都變得翠綠了許多。


仙子精靈每天使用這安撫情緒的能量,其能量強度和個體天賦都在持續提升中。


舒桐每天看著時間的運轉,這冥淵之森的每一個角落自己都很清楚了,整個森林一點看不出是一個幽靈係精靈聚集的地方了。


三個月,起碼自己在這個森林中待了有三個月了,但是蔣門神和錢凱樂兩個人還沒有過來。


仙子精靈已經全超神天賦了,超級大針蜂也因為每天的極限特訓而可以完全保持超級大針蜂的形態了,急凍鳥眼看著也要突破天王級了,沙漠蜻蜓的抗性和身體素質也越來越強,這三個月可以說很充實。


蔣門神和錢凱樂還沒有因此突破一隻天王級精靈?


舒桐有點納悶,便往鬼愁澗的方向返回。


出了冥淵之森,舒桐直接乘坐急凍鳥往鬼愁澗的方向飛去,到了鬼愁澗的對岸,便看到蔣門神和超級胡地、念力土偶在那裏盤坐冥想。


舒桐降落下來,也沒有打擾蔣門神。


旁邊有詭角鹿在護法,給蔣門神傳達著精神意念。


蔣門神睜開了眼睛,看著舒桐說道:“找到出去的方法了?”


“沒有啊。”舒桐說道。


“那你過來幹什麽額。”蔣門神說道。


舒桐說道:“怎麽好像不歡迎我啊,我在前麵的那個森林裏都晃了三個月了,怎麽你們還沒有過來。”


蔣門神說道:“那要問錢凱樂了。”


“它怎麽了?”舒桐說道。


蔣門神說道:“他魔怔了,我的詭角鹿在一個月前也突破天王級了,和超級胡地配合也戰勝了那兩隻大劍鬼,原本我們就可以繼續前進了,隻不過...”


“怕是這個家夥到現在還沒有成功升級一隻天王級精靈,心裏不甘心了,所以就非要在這裏特訓出成果出來,就魔怔了。”舒桐說道。


蔣門神微微閉上了眼睛,說道:“還是你了解他,我繼續冥想了,先把念力土偶的基礎打好。”


舒桐也就沒有再去管蔣門神了,繼續乘坐急凍鳥來到鬼愁澗的上方,此時錢凱樂正帶著他的三隻首領級精靈在和萬針魚的族群戰鬥,幾十隻首領級的萬針魚,想要就這麽突破還是很難的,尤其這萬針魚還帶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