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仙子精靈的情緒能量(1/5)

更加崩潰的大劍鬼就是在和超甲狂犀對戰了。


明眼看來,這隻大劍鬼好像占據著絕對的優勢,全程都是它在進攻,貝殼刃也是越舞越急,但是砍在超甲狂犀身上就引來一次爆炸,超甲狂犀貌似毫發無損的樣子。


大劍鬼選擇了和超甲狂犀硬碰硬,迎上了超甲狂犀的近身直接攻擊。


超甲狂犀那磐石一般的身體直接將大劍鬼的貝殼刃撞斷,還將大劍鬼撞個七葷八素的,這也是超甲狂犀最有效的進攻了,依靠的也是它那堅硬的身體使出的火箭頭錘、龍神俯衝直接將妄想和它正麵對決的大劍鬼給碾壓了。


那邊和圈圈熊對戰的大劍鬼也被打得鼻青臉腫。


兩隻大劍鬼全部失去了戰鬥能力,圈圈熊和超甲狂犀成功通過了鬼愁澗上了岸。


舒桐直接在岸邊降落下來。


“好,我們先回去吧。”舒桐說道。


一麽一麽...


‘剛過來,就要回去?’


舒桐說道:“等等他們啊,現在我們的實力已經夠強了,正常特訓就性了。”


蔣門神說道:“不用。”


舒桐拍了拍蔣門神的肩膀,說道:“沒事沒事,不要有什麽心理負擔,我肯定得跟你們並肩作戰啊。”


蔣門神白了一眼舒桐說道:“別自作多情,我和錢凱樂留在這裏是因為這裏有特訓的價值,你在這裏幹什麽?還不趕緊去找能出去的辦法?在這裏養老啊。”


舒桐竟然啞口無言。


“快走吧,不要耽誤我特訓。”蔣門神說道。


舒桐這一刻居然有點感動,“那我真去了?”


“找到出去的辦法就交給你了,我還要出去報仇呢。”蔣門神淡淡地說道。


舒桐微微一笑,“放心。”


...


蔣門神在胡地的幫助下往鬼愁澗對岸飛去,舒桐則帶著圈圈熊、超甲狂犀、仙子精靈繼續往見月山的方向去了。


連續走了幾天,也遇到了幾個小的首領級族群,但是都被仙子精靈使用情緒能量控製住了。


眼看著前麵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樹木高聳入雲,時不時傳來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讓人不寒而栗。


“這就是冥淵之森嗎?”舒桐自言自語道。


一麽一麽...


圈圈熊這個天王級精靈都有些戰戰兢兢的。


“若是捷拉奧拉在這裏就好了,隻要是幽靈係精靈肯定得繞著走。”舒桐說道。


一麽一麽...


圈圈熊拍了拍胸脯,讓所有人都跟著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