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鬼愁澗的大劍鬼(1/5)

圈圈熊和超甲狂犀一直打到了半夜,超甲狂犀的能量早已經耗盡了,現在全靠自己的身體在硬抗。


但是超甲狂犀並不在乎能量的耗盡,其磐石金甲才是最強的。


圈圈熊雖然能量龐大澎湃,但是也經不住這麽消耗啊,過去了大半夜,圈圈熊的能量也已經枯竭了,戰局立馬轉向了超甲狂犀,在其堅硬的身體衝撞下,圈圈熊失去了戰鬥能力。


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也在舒桐常磐之力的滋養下恢複了體能,正好看到了失去戰鬥能力的天王級圈圈熊。


舒桐隨後給圈圈熊和超甲狂犀恢複,圈圈熊心裏那個不甘心啊。


一麽一麽...


圈圈熊表示自己已經天王級了,怎麽還打不過超甲狂犀啊。


吼?


超甲狂犀納悶了,怎麽你到了天王級就要打敗我呢?


嗡嗡...


超級大針蜂直接給圈圈熊潑冷水,‘要想打敗超甲狂犀,除非你的力量再上一個台階,要不然不可能的。’


一麽?


圈圈熊的心哇涼哇涼的。


“別眼高手低的,明天繼續特訓。”舒桐說道。


圈圈熊無奈地垂頭喪氣的,需要好好反思一下。


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這一周的進步就更明顯了,現在超級大針蜂的形態已經逐漸穩定了,急凍鳥已經突破首領級,這個等級還會隨著每天的極限特訓而繼續提升。


因為急凍鳥有著確確實實的神獸血統,所以這樣的極限特訓就會給急凍鳥帶來等級上的提升,還有身體素質的提升。


但是超級大針蜂就不一樣了,它現在等級提升幾乎已經提升了,但是血統在一次次的極限特訓和常磐之力的雙重施加下不斷的提升著。


血統有著血統的優勢,從急凍鳥身上就可以看得出來,質躍級時期的時候就可以戰勝首領級,這在尋常精靈身上是不可能的。


目前超級大針蜂有了具備神獸血脈的希望,舒桐肯定是要全力支持它在這條路上走下去的。


第二天繼續從鬼愁澗出發,圈圈熊還是第一個朝著對岸蹦去。


現在這些首領級幽尾玄魚完全傷不到圈圈熊了,而且昨天直接被圈圈熊殺死了那麽多的幽尾玄魚,但凡有點認知的幽尾玄魚都不敢再招惹圈圈熊了。


圈圈熊繼續前進,水麵上跳出來幾隻萬針魚。


“那又是什麽精靈?”錢凱樂遠眺著問道。


“總之這個地方不一般的,好些精靈都是從未見過的。”蔣門神說道。


舒桐說道:“不管是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