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圈圈熊突破天王級(1/5)

遠洋的一處海島。


海嘯拍打著海岸,一位老者站在一處礁石上望著東方初起的紅日。


“總代。”


礁石下四個人輕聲說道,生怕打擾到老者的雅興。


“說吧。”老者平淡地說道。


“總代,那三個小青年在樓蘭荒漠被空間吸入了。”


老者點了點頭,說道:“好的,原本為王立人準備的次元空間,成全了他的學生也不錯。”


“總代,有個問題不知道該不該問。”


“但問無妨。”老者說道。


“這三個小年輕至於我們如此大費周章嗎?從碣石秘境到現在的樓蘭荒漠,我們好像為了這幾個人費了不少精力。”下首的其中一人問道。


老者的麵色沒有絲毫的波瀾,說道:“自從我接觸到他們之後,身體內的特殊能力就感覺受到了威脅一樣,這麽多年了還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我相信我的直覺,碣石秘境中也證明了我的猜測。”


“當時碣石秘境的時候那幾個人的精靈等級不過首領級,居然會折了我們那麽多大將,確實不可思議。”


“從現在開始,這幾個人就是過去式了,進了那個空間是不可能再回來了。”那老者說道。


“恭喜總代除去了心中的威脅。”


“好了,走吧,我該工作了。”老者說道。


“是,總代,可惜我們無法幫助到您。”


“這樣的基因研究隻有我親自來,不為難你們了。”老者說著便往島深處走去。


身後的四人畢恭畢敬,眼中充滿了崇拜。


...


舒桐一行人一路特訓一路往鬼愁澗方向,不知不覺已經半個月過去了。


“老大,我們這行進速度有點太慢了吧。”錢凱樂說道。


舒桐說道:“這一路上出現的精靈也不讓我們走的快吧,這些才是尋常的樹林突破,就經常出現首領級的精靈,可見這裏的能量真的很充裕,精靈的等級普遍很高。”


“說的也是啊,而且這些首領級精靈比我們之前遇到的首領級精靈要強上不少,我自認為自己的首領級精靈已經是首領級中的佼佼者了,卻也隻能和這裏的首領級精靈打個五五開。”錢凱樂說道。


蔣門神‘嗯’了一聲,說道:“確實,雖然贏了幾次戰鬥,但是贏的都很艱難。”


“我感覺還蠻輕鬆的啊。”舒桐說道。


蔣門神:“...”


錢凱樂:“...”


眼前已經到了鬼愁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