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洗翠地區(1/5)

舒桐一行人已經來到了的兩年前蔣門神和舒桐想要進去卻沒能進得去的地方,圈圈熊要想進入肯定也是要從這裏入手。


“現在要試試嗎?”蔣門神問道。


“等等吧,等我的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回來的,要不萬一我們進去了它們該找不到我們了。”舒桐說道。


“倒也不急於這一會兒功夫。”蔣門神說道。


晚上,天空並沒有那麽明朗,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又有了新的突破,降落在了地麵上,舒桐也感覺這次耗費了更多的常磐之力,回去秘境休息了一晚,以最為飽滿的狀態進入那個洗翠秘境。


第二天清晨,就舒桐、蔣門神和錢凱樂三個人,看著眼前清晰可見的秘境,但是無法進入,之前也僅僅是利用舒桐和蔣門神兩個人的力量釋放了秘境中特有的能量,讓蔣門神的驚角鹿進化成了詭角鹿,而這隻詭角鹿也是獨一無二的,在自己這個世界完全沒有能成功進化的案例。


現在蔣門神拿出了詭角鹿讓其幫助感知這秘境中的能量,舒桐拿出了圈圈熊看看這次有沒有機會獲得更多的能量,即便沒有機會進入,圈圈熊能夠因此進化也是好的。


“詭角鹿,圈圈熊你們集中精力感知之前在這裏的那種能量。”舒桐說道。


詭角鹿、圈圈熊點點頭,那股能量它們倆還是記憶猶新的,詭角鹿就是因為這股能量而進化的,圈圈熊也是因為這股能量而差點進化,因此耿耿於懷。


舒桐對蔣門神和錢凱樂說道:“我們開始吧。”


“好。”


三人幾乎同時爆發出自己的特殊能力。


常磐之力、精神之力、格鬥之力三股能量交匯,形成了一道光束射向那個秘境。


那個秘境中的能量開始迎合,或許是因為這次三人能量都有了質的飛躍緣故,整個過程進行的異常的順利,很快秘境洞開,舒桐三人還有詭角鹿、圈圈熊一同消失在原地。


舒桐三人出現在一個祭台,睜開眼看到祭台下麵全部是人,而且服裝異常,十分的粗糙,包括裝束也很雜亂。


而舒桐第一時間感覺到了不對勁,說道:“這裏怎麽會有人?”


錢凱樂還沒反應過來,說道:“有人怎麽了?”


“秘境中你什麽時候見過有人?”舒桐問道。


...


空氣好像凝固了一般。


陡然,蔣門神和錢凱樂驚跳起來,“那這裏到底是哪裏?”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