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大針蜂模式下的沙漠蜻蜓(1/4)

超級大針蜂邀請沙漠蜻蜓喝一杯。


沙漠蜻蜓欣然接受了。


舒桐尷尬地笑笑,自從北鬥七隻離開之後,超級大針蜂都是獨自飲酒,現在老朋友成為了戰友,確實值得喝一杯。


超級大針蜂和沙漠蜻蜓來到了擺放壺壺玉液酒的位置,各自開啟一杯,一飲而盡。


嗚...


沙漠蜻蜓直呼好喝。


超級大針蜂眼裏放光,終於遇到一個能和自己喝酒的了。


這下好了,兩隻精靈喝的根本停不下來了,舒桐突然感覺自己準備的壺壺玉液酒少了。


喝著喝著,兩隻精靈身上的能量運轉速度加快了,超級大針蜂雖然已經鬆懈了能量,但還是因為這壺壺玉液酒的酒力能夠維持著超級大針蜂的形態,沙漠蜻蜓也因為著酒力,身體內的能量居然作升騰狀。


圈圈熊驚訝地望著沙漠蜻蜓,沒想到這沙漠蜻蜓的酒量居然可以和超級大針蜂相持住。


和盡興了,兩隻精靈直接飛過了湖泊,到了樹果林的上方,開始了最直接的身體碰撞。


看得出來超級大針蜂這是在幫助沙漠蜻蜓。


夜已經深了,大家都熬不住睡覺了,舒桐也躺了下去,有超級大針蜂在,沙漠蜻蜓的實力提升隻會更快。


剛剛進入夢鄉,隻感覺臉上冰涼冰涼的,舒桐也沒有在意轉個身繼續睡。


啊...


舒桐一聲尖叫驚醒了所有人,睜開眼,超級大針蜂正看著自己。


“你丫的居然捅我?”舒桐罵道。


超級大針蜂示意讓舒桐給沙漠蜻蜓使用常磐之力,然後自己去一個個的打招呼讓它們接著睡。


舒桐幽怨地說道:“果然自己就是個工具人。”


常磐之力灌入沙漠蜻蜓的體內,每一次的滋養身體素質都有潛移默化的提升。


等舒桐完成常磐之力的使用之後。


沙漠蜻蜓突然提出了一個讓舒桐驚恐的要求。


它居然要求讓急凍鳥將它冰凍起來,它利用自己的能量來抵抗冰屬性能量,憑借自己的能量突破冰封。


舒桐突然有點後背發涼,怎麽感覺沙漠蜻蜓和超級大針蜂這麽相似了呢,都是往死裏整自己啊,也不知道是沙漠蜻蜓自己想的,還是超級大針蜂給它出的餿主意。


不過還蠻刺激的,舒桐明顯是心口不一了,躡手躡腳地去喊醒了急凍鳥。


明顯沙漠蜻蜓已經做好了準備。


舒桐對急凍鳥說道:“對沙漠蜻蜓使用冰凍光束。”


急凍鳥還確定一下舒桐舒桐有沒有搞錯,才對著沙漠蜻蜓使出了冰凍光束,將沙漠蜻蜓整個冰封在了冰塊中了。


舒桐都忍不住打了個冷顫,這得多冷,沙漠蜻蜓真是夠拚的。


沙漠蜻蜓處於冰封狀態,能量由內而外開始慢慢回旋,這若是普通的冰係技能,可能沙漠蜻蜓早就掙脫了但是急凍鳥的冰係技能蘊藏著永凍之力,可不是這麽容易能夠掙脫的。


沙漠蜻蜓第一次和這冰塊做鬥爭,其融化冰層的速度如蚍蜉撼樹一般,根本看不出什麽成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