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沙漠蜻蜓再相逢(1/4)

“這絕對不是一隻正常的精靈,完全顛覆了等級限製了。”蔣門神立馬跳出來了表示不服。


錢凱樂再三確認了沙漠蜻蜓的等級,說道:“這沙漠蜻蜓首領9級,雖然屬性上吃了點虧,但是等級高出這麽多,怎麽可能被你的大藍鳥打敗,這太不可思議了,這大藍鳥到底是何方神聖,你肯定在冰川平原還有特殊的機遇沒跟我們講。”


舒桐無奈地說道:“這隻精靈根本就沒有記錄,而且蕭博士和王校長都還沒有展開研究,我怎麽知道急凍鳥是怎麽樣的種族血統,隻是知道它強而已。”


“可惡可惡,怎麽看到你這個無辜的樣子我怎麽就這麽想揍你呢?”錢凱樂說道。


舒桐故意歎了一口氣,說道:“這年頭還是不能太強啊,容易遭人嫉妒。”


“老蔣別攔著我,我要打人。”錢凱樂抓狂道。


“去吧,我也想打他。”蔣門神靜靜地說道。


錢凱樂沉默了,因為舒桐的那隻超甲狂犀太實在了,已經擋在了舒桐的後麵。


舒桐使用常磐之力湧入沙漠蜻蜓的體內,外麵的冰塊開始融化,沙漠蜻蜓終於感覺到了一絲暖流,逐漸恢複了體力。


沙漠蜻蜓醒來之後,看到急凍鳥,完全不可思議,更加懷疑人生了。


這下跟著沙漠蜻蜓進去綠洲休息,沙漠蜻蜓感覺都是魂不守舍的,完全想不通啊,從來都沒有在質躍級手上栽過跟頭啊。


大針蜂和超甲狂犀對這個綠洲很熟悉的,尤其是石林地帶,超甲狂犀迫不及待想去再體驗一番。


沙漠蜻蜓終究還是攔住了大針蜂,詢問著怎麽就變得這麽強了。


嗡...


大針蜂什麽都沒說,就是呼喚了一下急凍鳥。


舒桐也明白了,爆發常磐之力,讓大針蜂完成了超進化。


登時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急速上升,直衝霄漢。


沙漠蜻蜓自認為沒有這樣的爆發力,眼看著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漸行漸遠,就要消失在目光所及。


“別看了,它們回來還早著呢,我們先逛逛吧。”舒桐說道。


沙漠蜻蜓更不了解了,不就是飛個天嘛,怎麽就回來還早著呢?


此時超甲狂犀、圈圈熊和仙子精靈都來到了石林地帶,開始溫顧穿梭石林。


蔣門神和錢凱樂的精靈也覺得有意思,便跟了進去,一時間整個石林之中都是撞擊的聲音。


舒桐帶著錢凱樂和蔣門神摘樹果去了,對付了今天的午餐。


難得在這樣的綠洲中享受安逸,舒桐三人找了一棵樹下睡起了午覺。


嗚...


沙漠蜻蜓叫醒了舒桐。


“怎麽了,沙漠蜻蜓?”舒桐問道。


沙漠蜻蜓在擔心著大針蜂,怎麽還沒有回來。


舒桐意念感知著超級大針蜂的位置,此時和急凍鳥的能量都處於極度消散的情況,但是身體機能卻是在正常運轉的,即便身體疲勞了,但是依舊能夠利用外界的能量轉化成自己身體的機能,不過現在超級大針蜂的這一能力不過初步涉及,很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