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三凶集中地(1/4)

回到山下,一群人還在忙活著搭建營地。


蔣門神將胡地喊了出來,強大的精神力操控下,骨架立刻就完成了,省了不少時間。


骨架外圍什麽的就全部完成了,剩下一些小東西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很快就擺弄完成了。


還有廚師專門為大家做了晚餐,除了洗澡不怎麽方便外,別的還是可以湊合的。


舒桐、錢凱樂、蔣門神三個住了一間帳篷,三人也不是第一次在野外露營了,正常聊聊天也就睡著了。


次日清晨,甘主任帶著舒桐三人繼續往山頂上,這會兒的風力比起昨天傍晚是要小得多,但是走人肯定還是走不了的。


舒桐再次上去急凍鳥,往樓蘭荒漠的深處飛去。


這次急凍鳥的飛行帶著冰係能量的震顫,飛過的地方都開始飄雪,有了雪花冰雹的降落,風沙也開始削弱。


“我們一直往西,看看這樓蘭荒漠的盡頭是什麽?”舒桐說道。


咕...


急凍鳥振動著翅膀,往西部飛去,隨著溫度的降低,風沙漸停,地麵也清晰了許多,自己上次來看到的那幾個綠洲也逐漸顯現出來。


隨著急凍鳥的快速飛行,很快就飛出了自己所認知的區域,再往深處就是天王級精靈的區域了,這裏有更大的綠洲,繼續飛行甚至察覺到了巔峰級精靈的氣息,此時也已經依稀看到遠處直衝雲霄的山脈。


咕...


不僅急凍鳥發出了警覺的聲音,舒桐也突然感覺腦中一晃,目之所及就是樓蘭荒漠、折戟戈壁、穹頂山脈三個凶地交接的地方,三個地方好像是三股能量相互碰撞著,看上去相互交接,但是分割卻很明顯。


看著看著,眼前出現了扭曲,沙漠之中出現了一座城堡,晶瑩剔透,猶如天宮寰宇。


布咿...


吼...


仙子精靈和超甲狂犀突然蹦了出來,似乎聽到了什麽呼喚一樣,朝著遠方望去,但是那座城堡就此消失了。


舒桐也讓急凍鳥隨之降落下來,問道:“仙子精靈,超甲狂犀,你們有什麽感覺嗎?”


布咿...


仙子精靈搖了搖頭,不知道該怎麽形容。


超甲狂犀就更不知道了。


舒桐逗留了瞬間,突然聽到一聲巨吼,隻感覺天旋地轉,一時連腳跟都站不穩了。


“快走,這是準神級別的精靈。”舒桐驚恐道。


趕緊到了急凍鳥的身上,騰空而起,轉身望時,沙漠中一對精光似乎就要將人帶入無邊煉獄一般。


還好急凍鳥的速度夠快,往回返去。


舒桐驚魂未定,‘這個世界太多的未知了,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探索完。’


等急凍鳥飛回營地的時候已經天黑,舒桐幾人再次坐到了甘主任的帳篷兼辦公室。


“大家晚飯吃的還習慣吧。”甘主任關心道。


舒桐笑道:“就這個夥食我們幾個進入樓蘭荒漠後想吃都吃不到了。”


“在這裏能吃到這樣的飯菜已經很強了。”錢凱樂說道。


甘主任欣慰一笑,“連錢凱樂你這樣的富家公子都這樣說,我也就放心了。”


“今天明顯風沙小了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