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再臨樓蘭荒漠(1/5)

捷拉奧拉回來之後,在舒桐常磐之力的安撫下睡著了。


大針蜂也完成了超進化,跟急凍鳥一起再次升空。


舒桐同樣將全部的精力集中在了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的身上,因為完成了超進化,大針蜂今天的狀態明顯不一樣。


...


‘已經超過昨天的高度了。’


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雖然已經瀕臨極限,但是內心還是很激動的。


舒桐也在下麵替它們高興,呼喚著‘每天進步一點就好了,我能感覺到你們的身體早已經到極限了,快回來吧,來日方長。’


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繼續上升了一段距離後同時降落下來。


這一天又這麽過去了。


等超級大針蜂和急凍鳥回到地麵的時候,超級大針蜂也變成了大針蜂模樣,和急凍鳥一起軟癱了。


舒桐使用常磐之力迅速籠罩了他們,身體在常磐之力的滋養下再次煥發出活力,能量也在潛移默化中增強。


大針蜂和急凍鳥恢複了體力,舒桐睜開一看,大針蜂不得了。


【名稱】:大針蜂


【屬性】:蟲、毒


【特性】:狙擊手


【技能】:替身(自然)、蠻幹(自然)、挺住(自然)、磨礪聚氣(自然)


吐絲(出神入化)、影子分身(出神入化)、劍舞(出神入化)、急速折返(出神入化)、高速移動(出神入化)、毒擊(出神入化)、毒菱(出神入化)、連斬(出神入化)、致命針刺(出神入化)、飛彈針(出神入化)、惡意追擊(出神入化)、直衝鑽(出神入化)


【個體天賦】:超神


【等級】:天王7級


【特殊能力】:劇毒領域、劇毒身軀、生命能量免疫(免疫一切生命能量的攻擊,詛咒、同命、滅亡之歌等技能將對大針蜂無效)


【近日轉折】:吸取神級先製之爪的能量,對能量的感知已經達到了本源真諦的神級;吸取生命初始之樹的果實,對生命能量的使用達到了自然級別


【近日轉折】:以超進化形態突破飛行極限,受到常磐之力滋養增強意誌力,逐漸掌握利用外界能量保證自己身體機能的能力,逐漸可以永遠保持超進化的形態及能力種族值,因此而提升血統。


看到大針蜂的信息,舒桐直接將目光集中在最後的劇本上,大針蜂以超進化的形態進行的超越極限的飛行,尤其是高空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