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急凍鳥的冰凍之風(1/5)

返校之後,王校長便讓回到各自班級去報道一下,別以為自己這些家夥都失蹤了。


隻有舒桐一人是研究係的,和蔣門神錢凱樂分道揚鑣了。


還好是上課時間,道上沒有什麽人,舒桐直接跑步前往自己班級,開學第一天肯定是班主任輔導員在做動員工作,所以幾乎每個教室都傳來比較激動的聲音。


來到自己的教室門口,還是晏小凡老師正帶著袁棲桐在給大家談論著精靈特訓和提升實力的心得,雖然是研究係,但是很多研究成果都是要從特訓中來提取信息的。


舒桐敲響了教室門。


“進來。”晏小凡隨口應了一聲。


舒桐推開教師門,“晏老師好。”


晏小凡心想還不對勁,明明全部到了啊,抬頭一看,“舒桐。”


舒桐露出皓齒,笑道:“老師,好久不見啊。”


晏小凡激動地說道:“剛剛我還在跟袁棲桐一起談論到你,你這自從拿了大學生聯賽的冠軍之後就沒有回過學校吧。”


舒桐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確實被一些事情給束縛住了。”


“老師,你就被光顧著自己聊天了,舒桐好不容易回到班級,不得讓我們好好炫耀一下優越感。”一個女生迫不及待地說道。


舒桐還沒有反應過來,那個女生便已經衝了上來,和自己一起自拍了一張。


剛剛拍完,那個女生都激動地跳了起來,“看我不羨慕死她們。”


...


場麵一時間有點收不住了,舒桐感覺自己成了動物園內供拍照合影的孔雀,露出僵硬的笑容。


晏小凡也和無奈,當然也不會去管他們,因為自己也想跟舒桐合影。


直到全部折騰完,晏小凡才說道:“好了好了,現在大家可以安靜一下了,我問舒桐幾個問題,相信都是大家關心的。”


教室逐漸安靜下來。


“舒桐,你這一年半的時間主要是在忙什麽呢?”晏小凡問道。


舒桐說道:“自從去大和國之後就是和袁棲桐一樣啊,他沒跟你們說嗎?”


“這麽說你的精靈也全部都首領級了?還收服了冰係精靈?”晏小凡問道。


舒桐立馬會意了,袁棲桐還是很靠譜的,介紹舒桐也是選擇性介紹的,並沒有將舒桐的真實信息全部抖落出去,現在不是內部的幾個人也就知道所有人的精靈全部是首領級,舒桐的兩隻天王級還有蔣門神的天王級胡地都是自己的底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