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暫別捷拉奧拉(1/4)

來到停車場,甘主任早已經準備好了兩輛車,一行人往古都北部的酆都秘境位置快速駛去。


留下一群遺憾的學弟學妹。


古都一直向北,出去市區後,建築就變得稀少了,畢竟誰都知道北邊是酆都秘境,酆都秘境中生活的都是幽靈係精靈,很多人直接稱之為鬼,任誰也不願意和鬼居住的近吧。


古都北部連村鎮都很少,直到一行人看到八根高聳入雲的石柱,石柱上刻著‘酆都’二字,石柱的那邊就給人一種陰暗虛空的感覺。


鬼老師說道:“過了這個石門就進入到酆都秘境的外圍了,已經是一個和現實世界半融合的狀態了,時不時都會有幽靈係的精靈從這裏飛出來。”


說著就又有三四隻幽靈係的精靈飛出了石柱,但是一隻耿鬼即時出現,將那些精靈給嚇了回去。


“巔峰級的耿鬼?”舒桐喃喃道。


“小子,好眼光啊。”鬼老師說道。


王校長說道:“這隻耿鬼可是鬼老師的主力精靈之一,實力之強在國內也是罕有敵手的。”


“去去去,別幫我吹噓了。”鬼老師說道。


舒桐也納悶,自己居然看不透這隻耿鬼的劇本,想也想不明白。


“走,我帶你們進去。”


下車之後,眾人都跟著鬼老師進入到了那八根石柱的後麵,果然是另外一個空間了。


而且一進入這個空間便看到遠處一個黑色的旋渦,這個空間內已經可以看到一群亂竄而且躁動不安的幽靈係精靈,鬼老師身邊一隻雪妖女,尖銳的叫聲喝退了這些精靈,但是無奈幽靈係精靈太多了,鬼老師的這隻雪妖女也是巔峰級,憑借的是自身的實力恐嚇住了這些幽靈係精靈。


“這些精靈大部分都是質躍級了啊。”舒桐說道。


鬼老師應了一聲,說道:“原來這外圍從未出現過質躍級精靈,最高也就是精英級,自從秘境出問題後,便出來很多高等級的幽靈係精靈。”


王立人說道:“這還隻是外圍而已,進入那黑色旋渦才能算是進入酆都秘境啊。”


鬼老師說道:“先讓舒桐的那隻精靈出來試試看。”


舒桐點點頭,放出了捷拉奧拉。


“捷拉奧拉,使用十萬伏特。”舒桐說道。


捷拉...


捷拉奧拉周身閃動著電流,即便是扭曲的空間也能看到天空上的閃電,和捷拉奧拉身上的電流呼應著,登時一道雷電閃亮,這還不是以那些幽靈係精靈為目標的,隻不過就是試驗一下,剛剛還躁動不安的幽靈係精靈立馬就變得老實起來,嚇得爭先恐後地往酆都秘境裏鑽。


“果然如此,這隻精靈的雷電擁有震懾驅除邪祟的力量,這些幽靈係精靈對這股能量的恐懼是種族自帶的,是天性,就跟老鼠害怕貓一樣,走走走,跟我進秘境去看看。”鬼老師說道。


緊接著一行人在鬼老師的帶領下陸續進入酆都秘境中。


整個酆都秘境幽暗深邃,隻有懸浮著的紫色光亮,看上去就跟鬼火一樣。


現在的酆都秘境十分的不安寧,而且精靈都沒有特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