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是舒桐!!!(1/4)

第二天,錢凱樂就帶著建築方的老板過來了,確認好圖紙之後就沒舒桐什麽事了。


當爸爸他們看到這施工隊過來的時候還有些茫然,舒桐說出自己的想法後,也就默認了,畢竟這施工隊都來了,況且舒桐也確實不缺錢。


“老大,怎麽樣,有什麽好辦法幫我的精靈提升到天王級啊。”錢凱樂問道。


“肯定還是要戰鬥,等開學之後我們去樓蘭荒漠看看。”舒桐說道。


“就是你和蔣門神去的那個地方?”錢凱樂問道。


舒桐‘嗯’了一聲,說道:“那確實是個曆練的好地方,我也發現了,要想實力提升的快,隻有去這些和秘境完全融合的這些凶地,那裏能量充裕,環境惡劣,確實有利於曆練精靈的意誌力,我相信一旦精靈的意誌力足夠強了,一定可以突破的。”


錢凱樂興奮地說道:“好,開學之後我們就去樓蘭荒漠,我就不信了,連蔣門神都天王級了,我還沒有。”


舒桐躺回了床上,說道:“這一個月就好好休息休息,珍惜在城市和溫暖大床的機會吧。”


錢凱樂一想,不禁哆嗦了一下,想起這一年來在冰川平原與世隔絕的痛苦日子,趕緊站了起來,說道:“老大,我先走了,今晚約人去酒吧。”


舒桐也饒有興趣地刷著手機,享受著這一份安逸。


第二天,舒桐帶著爸爸和爺爺奶奶去杏城逛街,隨著年關將近,到處張燈結彩的,喜慶的很,經過這一年多的思想轉變,爺爺奶奶也沒有再將省錢什麽的掛在嘴邊了,隻要看著喜歡的都買下來就是了。


各種東西整整塞了一車,在杏城吃了晚飯才回去了。


這次舒桐是徹底地玩了一個月,這一個月都沒有提特訓兩個字,幾隻精靈也都在莽山內嬉戲著。


假期眨眼間就結束了,舒桐也準備回古都了。


這次舒桐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也不利用交通工具了,準備直接乘坐急凍鳥前往古都,隻要有個導航就行了,順便到金陵看一下沈昊然。


當舒桐乘坐急凍鳥飛起來的時候,爸爸他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掉下來。


舒桐朝著他們揮揮手,往西方去了。


奶奶歎了一口氣,說道:“這次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回來了。”


舒爸拍了拍奶奶的肩膀,說道:“孩子長大了,我們過好我們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奶奶說道:“這倒也是,可能是去年整整一年都沒回來,所以這次心裏總感覺不是個滋味似的。”


“沒事的,大孫子他手上的精靈實力這麽強,哪有人敢招惹他。”爺爺說道。


在舒爸和爺爺的勸慰下,奶奶才安心了一些。


舒桐乘坐急凍鳥在高空飛行,飛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到了金陵,直接在金陵的秦淮道場降落了。


沈昊然也知道今天舒桐要來,一聽有動靜就立馬出來迎接了,一隻藍色的大鳥從天而降,落在了秦淮道場的院子裏,外麵很多人看到了降落的急凍鳥,紛紛拍照。


“舒桐,你這急凍鳥也太拉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