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回國(1/5)

“大針蜂,老大他真沒事啊?這都一年了吧。”錢凱樂再次確認道。


嗡嗡...


大針蜂讓他們放一百個心,就趕緊要返回天王級區域,不想浪費一點時間,在那裏特訓的效果簡直太好了,半年多的時間等級已經天王7級了,每天跟天王級的精靈對戰提升就是快,要是在別的地方肯定不會有這麽大的提升。


天王級中超過天王5級的也是一個分水嶺,現在的大針蜂絕對敢直麵任何天王等級的精靈。


蔣門神錢凱樂他們經過這一年的特訓,實力提升也是很明顯的,除了在冰川平原新收服的那幾隻外,所有精靈的等級都突破了首領級,其中蔣門神的胡地、詭角鹿,錢凱樂的鐵掌力士、赫拉克羅斯,沈昊然的尼多王、鴨嘴炎獸,這幾隻精靈都已經達到了首領10級,暫時卡在了提升天王級的坎兒上,還在尋求突破的方法。


“大針蜂,等一下。”明科喊道。


嗡?


“這來都來了,不如跟我們這邊的天王級精靈對戰一下。”明科說道。


聽到對戰,大針蜂自然是來精神了,尤其還是跟天王級的精靈對戰。


其實之前也有過對戰了,明科的天王級白海獅和刺甲貝,還有沈昊然的天王級超級黑魯加,單打獨鬥全部都不是大針蜂的對手了。


這次幹脆三隻一起上,看看大針蜂的極限到底在哪裏?


沈昊然和明科協同作戰,不過其中隻有刺甲貝是天王5級,白海獅和黑魯加還沒有這麽高的等級。


一下子麵對三隻天王級的精靈,大針蜂也慎重起來。


對戰開始,大針蜂便使出了全力,直接爆發出自然級別生命能量的壓製效果,配合高速高攻,很快就結束了戰鬥。


結束戰鬥後,大針蜂就往北方飛去。


留下了一群人在原地傻傻地望著。


首先說話的就是甘主任了,無奈地搖搖頭,說道:“教不了了,教不了了。”


“我舒桐老大真是躺平啊,收服了這麽強一隻大針蜂,就這麽把大針蜂扔在一個地方特訓,居然自己特訓到了這麽強的實力,我還以為自己在這裏閉關特訓了這麽長時間,可以縮短了跟他的差距,現在看來好像差距是越來越大了額。”錢凱樂說道。


袁棲桐說道:“大針蜂的意思好像是舒桐還在更北的暴風雪區域,也不知道他在那裏幹什麽?怎麽沒有帶大針蜂去呢?”


“他不會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