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終點:極北冰窟(1/5)

舒桐席地而坐,聽從了內心的召喚,常磐之力此時也變得異常的醇厚,


運轉速度翻了幾十倍,那股能量也在極力地應和著常磐之力,好像是你情我願幹柴烈火的男女,就要擦出火花。


超甲狂犀、圈圈熊、仙子精靈和捷拉奧拉都圍繞在舒桐的身邊,身體說不出的舒暢,若是舒桐睜開眼的話就可以看到,暴風雪就在這一刻止住了,天空中還放出一絲溫暖的陽光,這中景象在這極北之地一年也看不著幾回,尤其是這個地方,自從和秘境融合之後,就一直是暴風雪的天氣,百十年都沒有停止過。


舒桐的到來,居然讓暴風雪停止了,即便是那幾隻巔峰級的精靈都感覺奇怪,興奮地釋放著技能,似乎在迎接某種盛典。


舒桐閉著眼睛,身體很舒服,任由常磐之力在身體內遊走,自己的身體素質也隻不斷地增強著,這股能量快要完全和常磐之力完成兼容了,但是又好像在釋放著某種信號。


時間在逐漸的流逝,舒桐也像是跟外界隔絕了一樣,根本沒有了時間的概念。


外麵的四隻精靈能夠看到的是,陸續有五道能量進入到了舒桐的身體中,跟當時雷吉艾斯賦予舒桐他們幾個的能量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咕...


就在這五道能量完全進入到了舒桐體內的時候,天空中突然飛過了一隻藍色的大鳥,這鳥渾身晶瑩耀眼,好像是藍寶石一般,尾巴看上去就是一根湖藍色的緞帶,給原本就很美的鳥添了幾分仙氣。


就連仙子精靈都感歎於它的美麗,近乎整個冰川平原上的冰係精靈都在瞻仰著這隻鳥。


就在這隻鳥飛過舒桐上空的之後,天空中飄下一道湖藍色的緞帶,其中蘊藏的能量,是讓所有冰係精靈都奉為神聖的存在,這湖藍色的鍛煉就這麽飄進了舒桐的體內。


如果舒桐睜眼看的話,肯定就認出這隻精靈了,正是三聖鳥之一的急凍鳥。


急凍鳥飛過之後,在冰川平原的腹地冰山的洞窟中停留了下來。


急凍鳥的眼前看上去是一塊深藍色的石頭,石頭的外圍是潔白的冰層,石頭的內部是一顆精靈蛋。


‘如果那個人能夠讓它成功吸收了萬載不融冰和永凍石的能量成功孵化的話,自己的使命也就完成了,也可以自由出入原來的世界和這個世界了。’


急凍鳥的眼神中滿是向往,因為它的好友雷吉艾斯已經完成了屬於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