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盎然常磐力,春風十萬裏(1/4)

看著漫天的飛雪,再看看持續流逝的時間,舒桐知道今天想要去秘境休息的計劃泡湯了。


大針蜂和超甲狂犀這對最強攻擊和最強防禦的對抗還在持續著,已經從天明打到天黑了,還沒有分出勝負。


若是大針蜂利用生命能量來壓製超甲狂犀的話,這場戰鬥早就結束了,可是這家夥偏偏不走捷徑,或許是自己也覺得太欺負人了吧。


夜晚的溫度更低了,舒桐都快崩潰了,這兩個家夥還在打。


“你們慢慢打,我先去休息了。”舒桐看了看時間已經晚上十點了,實在是扛不住了,就要往秘境裏鑽。


舒桐獨自一人到了秘境裏,吃飽喝足睡覺了。


第二天,舒桐是精神飽滿了,走出秘境一看,雪倒是停了,但是大針蜂和超甲狂犀還在打。


圈圈熊和捷拉奧拉也打了起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了要通過戰鬥來熱熱身咋滴。


仙子精靈身上落滿了白雪,一動不動的,舒桐趕緊過去將仙子精靈身上的積雪清除了,它正在冥想,冥想中感受著這冰川平原的精靈情緒,不知不覺就進入到了入定的狀態。


舒桐感覺這一天怕是又不會繼續前進多少了。


好在超甲狂犀和大針蜂的動作都慢了許多,看來體能都快要到極限了,舒桐也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直到正午時分,大針蜂還是憑借著和生命能量親和度高的優勢取勝了。


雖然隻是微弱的優勢,但是這場為時一天一夜還帶半天的戰鬥終於是結束了。


鑽甲狂犀倒下去之後,大針蜂也軟攤下去了,好久沒有進行過如此酣暢淋漓的戰鬥了。


大針蜂一開始就不使用生命能量的壓製,就是想要這樣的激烈戰鬥,即便體能耗盡,但是身心舒暢。


舒桐一個個地給它們使用了常磐之力。


“開始工作吧。”舒桐說道。


超甲狂犀率先進入工作狀態,岩石道路繼續向前鋪設,圈圈熊和捷拉奧拉在雪地裏繼續前行。


舒桐和仙子精靈走在鋪好的岩石道路上。


這天晚上總算是正常休息了,超甲狂犀它們見天晚了就停了下來等舒桐了。


正常在超甲狂犀鋪設的道路上走了三天,這個速度已經很快了,周邊的冰係精靈等級都已經是首領級了,溫度也越來越低。


現在舒桐也不知道走到什麽位置了,時間地點什麽的都是一臉懵逼,唯一能夠感覺到的就是溫度。


身體內的那股能量反應也越發的強烈,現在就是一鼓作氣繼續朝著那股能量指引的方向前進。


因為身體內的能量,這冰川平原內的所有精靈對自己都很友好,本來是個特訓的好地方,若不是因為天氣太惡劣,也沒有時間逗留太長時間的,自己這幾隻精靈肯定是可以在這裏提升提升等級的。


現在也不顧得這麽多了,那股能量的反應越來越強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