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搶手的奶媽(1/4)

明科渾身濕漉漉的回到了岸上,王校長趕緊讓鬃岩狼人去將明科帶了回來,甘主任他們也已經在這裏集合了,便帶到營地換了一身衣服。


明科走了出來,說道:“教授,那隻精靈太恐怖了,那道光束射過來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了死亡的壓迫。”


王立人歎了一口氣,說道:“準神級的精靈,除非是準神級,別的是真的沒有機會。”


明科說道:“不過我剛剛看到舒桐他們還在島上,好像島上的準神級精靈並沒有傷害他們。”


王立人點了點頭,說道:“現在隻有靠他們自己了,我們也隻有選擇相信他們。”


甘主任說道:“這孤島就要飄出大和國的海域了,再往北可就是蘇共聯盟國的海域了,我們現在該怎麽辦。”


王立人說道:“蘇共聯盟國和我國的關係還不錯,看來是要聯係一下我的多年好友了,我們也著手準備直接去蘇共聯盟國。”


甘主任說道:“好,我這就去。”


...


因為剛剛雷吉斯齊魯的技能,直接滅了大和國一隊精靈兵團,現在剩下的這些人哪裏還敢硬剛,隻能在遠處用技能打打擦邊了,根本就無濟於事。


舒桐望著雷吉洛克和席多藍恩的戰鬥,明明雷吉洛克已經受傷很嚴重了,但是雷吉斯齊魯依然隻是奮力讓孤島向北,好像北邊有什麽東西在等著它們一樣。


舒桐心想會不會雷吉洛克和雷吉斯齊魯一開始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孤島往北行進呢?


眼看著這富士山孤島就要駛出大和國的海域。


遠處已經傳來鳴警聲,大和國的海上精靈兵團再向北就要駛入蘇共聯盟國的境內了,蘇共聯盟國的海上精靈兵團已經在示警,若是再進入蘇共聯盟國的海域就要發動攻擊了。


很明顯,大和國慫了,畢竟蘇共聯盟國向來強硬。


大和國的整個海上精靈兵團現在是進退兩難,在靜默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往遠海繞開了富士山孤島,讓富士山孤島往蘇共聯盟國的海域飄去。


這就相當於大和國已經放棄了富士山孤島,事實上他們也沒有這個能力讓富士山再回到原位了,整個富士山事件讓大和國少了這麽大一塊領土,估計全國的國民都要炸了。


富士山孤島進入蘇共聯盟國境內後,一開始蘇共聯盟國的海上精靈兵團也是各種技能橫飛,想要依靠自己的力量阻止這孤島的漂流,但也是於事無補,除非天王級的精靈技能要不然對這滔天海嘯根本一點作用都不起,可是哪有這麽多的天王級精靈呢?


...


還在孤島上的舒桐一行人是啥也幹不了,隻能看著這三隻神獸在這裏表演,雖然很精彩,但是也看膩了。


“老大,這是到哪裏了啊,怎麽這麽冷啊。”錢凱樂說道。


“下雪了。”舒桐望著天空說道。


幾人抬起頭,天空中飄起雪花,朝著內陸看去,已經能夠看到山頂的積雪。


“已經進入蘇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